st45不求一见钟情,但愿日久生情-日日学事工

不求一见钟情,但愿日久生情-日日学事工

婚姻不是去寻找一位个性相合的人
乃是去寻求愿意一起被上帝改变的人
而我们都愿意被上帝改变


01
4月25号,通过教会姐妹介绍st45,我们认识彼此。一眼之后谁也没有一见钟情,但是我们希望能日久生情。
当时应该是神的力量让我觉得有一种想法:这个女孩会是我一辈子的伴侣。

从我23岁部队回来至今29岁, 大家给我介绍过不少于两位数的女朋友蜉蝣撼树,但6年来仍旧单身。我总结了原因,主要是信仰问题,再者我心里也错误的认为主内优秀的姑娘早被选光了,所以我找的大多都是无信仰的对象。

02
见面前一天,我心里没有抱多大希望。晚上父亲也因为着急我的婚姻步步为赢药膏,对我说我和前女友是因为信仰不同分开的,所以想双方妥协后让我直接准备和前女友结婚。
这话说完后一个小时左右,教会姐妹着急地到我家让我明天中午去相亲,父亲暗示我应付下即可,他已经跟前女友的介绍人约好了。
第二天我和苏雯相亲,却给我一种意外平安的感觉caanoo。因为信仰一致,各方面都比较合适g7001,而且都是以结婚为前提见的面,所以见面后我马上给父亲打了电话告诉他要和苏雯继续发展立川谈春。
当时感觉这是神的安排,心里想着一首诗歌《奇妙的双手》。
曾有一双手,
叫盲者重明,
生命见光焕然一新,
他其妙的手,
常抚慰着我,
领我走向光明。

03
第一次我约她吃饭后,她感觉我挺成熟也挺有主见的,我觉得她也挺通情达理。
一个礼拜后苏雯独自一人去了以色列,虽然分隔两地但每天都保持联系,等她回来后我们见了双方家长,韩泰善两个月左右我们就订婚了。

其实在认识第三个礼拜开始我们渐渐暴露彼此的缺点,我们俩人脾气很像,都是性格着急,个性要强,婚前培训中的性格测试也证明了这一点。没多久生活中就有很多的争吵。但我们最大的优点就是彼此信任,彼此之间毫无间隔也无保留,我知道这是夫妻关系中尤其重要的一点杀漠,之后我们有了共同的目标:不去找合适对方的人,乃是去做适合对方的人 。

04
很多人好奇我们为什么这么快就准备结婚,因为我们知道婚姻中的爱,是一种责任。我们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对方,我们不需要再碰到更好的富勤金融。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他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每每吵架的时候我会怀疑是不是上帝安排错了黑司祭们,我开玩笑地告诉她:这是磨合,现在碰到问题吵了以后就知道了,不会再吵了再见前妻。
在理清我们头脑里所有的思绪,确定方向后,开始培养爱情。我总吧啦吧啦说她懒战天变,但是又一趟趟给她倒水拿东西,我总嫌她像猪一样能吃,可还是给她买零食。

慢慢的她也开始改变,上街不是先想着给自己收拾静雅思听,而是先想着我,吃饭时候会想着我吃饭没。就是这么两个矛盾体纠缠在一起。
婚前辅导让我们更确定对方就是那么个脾气性格的人,那咋整,继续磨合呗。有一点我们比较欠缺,因为工作生活的忙碌而忽略了和上帝的关系,我们将做出调整,拉近和上帝的关系然后拉近彼此的距离。
婚姻不是去寻找一个跟你个性相合的人,乃是去寻求一位愿意和你一起被上帝改变的人,而我们都愿意被上帝改变。

文 | 禹苏雯 李丰平
图 |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