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y不用去医院洗牙,教你5分钟消除牙垢!果断收藏!-每天轻松美白

不用去医院洗牙,教你5分钟消除牙垢思恋简谱!果断收藏蛇结编法图解!-每天轻松美白朦胧诗派

现在就教你一招让牙齿快速变白的绝好方法千年水沉木,简单容易又省钱。
1、教你5分钟消灭牙垢
材料:草莓一颗,发酵粉1/2茶匙。

方法:将草莓碾成糊状游子呤,与发酵粉充分混合贾丽莉,用一个柔软的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5分钟后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崔亚东,然后漱口。
注意:只是可能有草莓籽残留在牙齿缝隙中红色风流,不过可以用牙签去除。哦!对了!要提醒大家鱼玄机的故事,不要过于频繁地使用这种方法一代家丁,杨肸子否则草莓中的苹果酸会损伤牙齿的珐琅质,每周一次比较合适i3影视天地。

2、把桔子皮晒干地狱蝴蝶丸,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差上天了。

3、刷完牙后敌后别动队,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4、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阿克江,可以让牙齿变白。

7、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顾渚紫笋,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
它身体有块大骨头史泰博官网,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想必有好多人正在为自己顽固的牙垢烦恼吧~~
看完推荐的方法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呢?
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shelly
赶快亲自试一试下吧求退人间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