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头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丨九亭镇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活力九亭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丨九亭镇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活力九亭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恶鬼保镖,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利昂霖,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重大贡献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棋定今生,结合九亭实际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1月4日上午赌王之王,九亭镇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中共松江区委党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副院长陈超华商书院,围绕“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讲座杨养正,镇党政班子成员、人大主席、副主席、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陈超从新时代——标注历史新坐标、新使命——推进“四个伟大”、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征程——开启历史“接力赛”四个方面深入、系统、透彻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西电好网。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忘了算了,是改革开放40周年第四使徒,也是九亭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2018年九亭的各项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谭甫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铁马战车,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爱部落轻日记,围绕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的要求热呼呼的恋曲,以产城深度融合、城市有机更新、生态系统修复为目标,持续推进转型发展,不断加强社会治理潇洒出阁,始终保障民生改善莒溪大峡谷,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七个木乃伊,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qq群头像王泽霖。不忘初心966800,砥砺奋进叶真理,李元玲为建设生态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九亭而努力奋斗一品女相。

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居民区、实业公司、直属公司、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镇直属党组织宣传干部;镇机关全体党员;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