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工程师不用加滤镜都足够震撼的日本INS打卡胜地-园景人

不用加滤镜都足够震撼的日本INS打卡胜地-园景人

每年入了深秋后,这张图都会在网上疯狂传播菜到家。线条、色块、孤独的背影、纯净无杂质的空间是INS风爱好者们做梦都在寻找的拍摄元素。
“这难道真的存在??我一直以为它是PS的……”
和你一样知道这是真是存在的,不是虚拟世界的我也同样震惊。
一个3.5公顷的花园你能想象嘛?位于日本茨城县日立海滨公园,有一个异常美丽的旅游景点:3.5公顷的花朵公园深宫囚。在公园内,大量的花朵一年四季都开花,并且随季节而改变。在公园里最好的观点叫“Miharashi No Oka”,一座小山,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花的海洋。
可爱的毛茸茸的红球球噼里啪啦地击中了阿姨阿公少男少女的心不朽星空,采用老少通吃的手法吸引了全球目光。“哎呀妈呀有男度,这儿整是太漂亮了,快快快,快让风吹起我飞舞的丝巾给我拍一张!”
茨城的这位公园先生,从来不屑复杂的造园技巧枳实导滞汤,从来执着一条道走到底。pe工程师
这红毛线球究竟是什么呢?
学名地肤草的它,八月末还处于茁壮生长期。静待到十月,它会越来越膨胀,跟气球一样讨喜。慢慢地鼓起来并跟身边的朋友连成一片,热闹拥挤。入了深秋,它还会摇身变成绯红色,碧海蓝天之下,美得骇人。
你一定要走远一点重生财富,去见一见它。
当然,你见或不见,它依然自顾自地,敦实守卫着茨城的海。姜次郎
说来也不是个低调的家伙,茨城国营日立海滨公园年初就已经成为了超级大网红。
开春时节就被小米画报授予了“日本INS打卡胜地”的美称聚牛货官网。
每年夏初都有将近450万株喜林草一起绽放蛇灭门,在天气晴朗时花朵们和蓝天几乎连为一线。身处其中感觉就像在童话世界里面,太梦幻了。
喜林草漫山遍野地肆意生长医道安然,就像是从挂历里走出来一样。
像不像美国印象派画家朱利安德多克 (Julian Onderdonk)画中迷离朦胧的世界?
朱利安德多克 (Julian Onderdonk),美国德克萨斯州印象派画家,常常被称为“德克萨斯州的绘画之父。” 1882年7月30日出生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 是著名的蓝色风景画家。 他在世时经济状况一直不好,在饥寒交迫中于1922年10月27日病逝列强代理人,享年40岁。
开园时间:9:30-17:00
休园日:每周的星期一
社交平台上输入“茨城海滨公园”,随便一张随手拍就足以美到人心醉陆昊简历。被大自然画笔包裹的画面显得特别可爱。
春天有水仙和郁金香田惠萍,初夏至盛夏则盛开玫瑰和喜林草,秋天则可以观赏地肤木和大波斯菊。
花海战术哪家强呀卖呆,日本茨城海滨牛。

啊!!
真想立刻买张机票啊
-----------------------------------
(图片来源网络,系园景人(ID:xyzwin)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输入“转载”授权,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