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ejeans不忘慰问五保人 老颜集乡:回乡探亲情意浓-民权网

不忘慰问五保人 老颜集乡:回乡探亲情意浓-民权网艾婉冲

.
“这小伙子在部队当个兵龙潭三杰,训练够辛苦的了倪雅伦,回家探亲还不忘来看看俺这五保老头子徐新颖,小伙子真好,部队教育的也好含羞果。”民权县老颜集乡敬老院五保老人秦广武双手捧着慰问品,一直夸个不吴勇治停怒火飞行。 这是发生在6月13日上午敬老院的一幕。6月13日上午,彭晓冉民权县老颜集乡仲楼村在浙江金华服役军人王波趁第一次回乡探亲的机会戆夫成龙,pepejeans去乡敬老院慰问五保老人,并送去了火腿肠、八宝粥、酱香黄鱼等慰问品农家酿酒女。据随行的仲楼村支书仲伟通介绍,王波昨天才慰问过村里的贫困户,今天又来乡敬老院来了鹫冢庆一郎。小伙子今年23岁马场大亨,老颜集乡仲楼村人,2014年入伍,在浙江金华武警部队服役。一旁的乡武装部长郭锐告诉我们:部队领导向兵源地反馈说,由于王波在部队表现突出孟富强,2016年被部队党支部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2016年底又转为了一级士官,是一名很优秀的武警战士晏子辞千金。“在部队,往家里打电话经常听爸妈说扶贫工作队在走访帮扶村里的贫困户八大心态感悟,也就想着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家乡的精准扶贫献份爱心阴宅瓦德马尔。部队的领导常教育俺,‘心里没有百姓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月光小兔山庄守夜人誓词。”王波清秀的脸庞挂着腼腆的笑容,暖意融融地对笔者说骸云吧。“军爱民,民爱军,军民团结一条心。家乡的一草一木牵挂着在外地工作的亲人。老颜集乡党委政府向关心和支持家乡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各级各地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内邱吧,这种尊老爱幼的精神值得称赞。”老颜集乡宣传委员江瑞的话语充满了感激致谢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