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3w不懂技术分析,不妨碍做出流畅的交易-黄甦

不懂技术分析,不妨碍做出流畅的交易-黄甦
——不懂技术分析,不妨碍做出流畅的交易九爷吉祥,反之,亦然极品基老伴。 技术分析是什么?打一个形象的比喻,技术分析仿佛是绘画的技法,国画有国画的技法,油画有油画的技法,水彩画有水彩画的技法,版画有版画的技法,年画有年画的技法,最基础的素描、白描也有其技法。我们都知道西方的绘画的印象派,也有其独特的绘画语言和技法;再细分印象派的巴比松画派、点彩派也有其技法。 美国有一个当代著名画家安德鲁·怀斯(Wyeth,Andrew圣灵诛仙,1917~2009) 他是一个蛋彩画大师,他的绘画颜料都是自己用鸡蛋调制的截教焰中仙,我年轻的时候很长时间的沉浸在他的画作中,他创作有《克利斯蒂娜的世界》、《年轻的美国》等等许多伟大的作品。他的蛋彩画技法掌握的炉火纯青。 我们交易的技术分析理论、方法、技巧和绘画技法的色彩、笔法、结构等等非常类似。是极为基础、基层、浅显、直白的知识。 又相当于我们语言文字的语法和识字,每个人在小学、初中都会打下坚实的识字、语法功底吉讯网。比如我写这篇文章,我就是在键盘上打出要表达的内容,至于错字、语法上会存在一些问题肯定会有,这也无伤大雅、无碍内容的表达,我也不会特地修正,这样宜粗不宜细的书写反而使文章更为流畅。这很像我做的交易:大家来看:我在上周五多了,沪镍、郑煤、铁矿石、焦炭。多沪镍1805合约:

多铁矿石1805合约:

多焦煤1805合约:

焦炭1801合约多单:

我用的什么技术分析的技法、手法、技巧、理论?你必须承认我这交易做的很流畅。我使用的技术分析方法是大家都明白大唐万户侯,也掌握的,就是日K线结合形态学理论何天心,许多时候我连均线都是忽略的。 这就是做交易之技术分析掌握要宜粗不宜细胡中惠。丁秋星无均线的日K线看的更清爽:沪镍:

焦煤:

铁矿石:

焦炭:

有许多朋友学习技术分析十年、二十年了,也自命不凡认为自己是技术分析高手,其实彼此心照不宣,交易做得一塌糊涂。往往对技术分析语出惊人、高谈阔论,四处游说李宛妲,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掌握再多的绘画技法,不会创作、构思作品,也只能在画布上涂鸦,这是我们广大的技术分析学习者的生动写照。我们学习技术分析完成交易和创作好的、伟大作品一样叶酸价格,不能做出流畅、好头好尾、赚钱的交易,这个所谓的技术分析就是交易的绊脚石。 这里必须补充一点,大家都听说“功夫在诗外”,的确如此pc3w,我们这个时代懂诗的不多,诗人寥寥无几,好诗更是屈指可数扇舞丹青。哀怨起骚人,诗歌的语言驾驭非常需要天赋,像绘画的色彩一样。学画画的人常说:素描考功夫、色彩靠天赋。我们做交易的人要懂得想要做出流畅、完整、回味无穷、可歌可泣的交易万能兔,是需要一定情商、智商而外的才商的。 学了技术分析的人能从技术分析中走出来的寥寥无几惠友通讯,所有我有时说,技术分析是个温柔乡,投入她的怀中,你就去一生贪欢,长梦不醒吧。 从我个人的交易实践看,懂得K线理论,知道如何运用,明白趋势做期货交易足够了。感谢99.8%期货交易者、技术分析爱好者能够沉浸在技术分析之中不得自拔央金次卓,不然这市场的钱比现在难赚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