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d不幸的婚姻各有不幸。你嫁给了什么样的人? 幸福的婚姻大致相同,-很有味道

不幸的婚姻各有不幸东方龙狂。你嫁给了什么样的人? 幸福的婚姻大致相同,-很有味道

幸福的婚姻大致相同,
不幸的婚姻各有不幸六三四之剑。
所有的婚姻都会遇到难题,
以下这4张图内功四经,有你的样子吗?

为什么我如此爱你,你却不开心?

我爱你,所以你要听我的。
两个人本是平等的关系白城魔鬼,可常常却衍生出了:控制者与被控制者陈晓光。打着爱的名义,肆无忌惮的控制与剥夺对方的自由与权力。
你自认给了对方爱情,却剥夺了对方的自由。
如果在婚姻中受了束缚和控制,再多的关怀都会变成负担。爱不是控制,更不是绑架。所有以爱之名的控制,都是自私。

为什么在婚姻里,你总喜欢挑剔对方?

正在挑剔伴侣的你,是不满的八爪女,也是不安的。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朋友也好,恋人也罢,最大的使命不过就是为了表现一种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潘燕燕,我们不需要谁来告诉我们自己有多差,即使我们有太多缺点,他们依然愿意接受我们,这就足够了。
挑剔也会“遗传”。潘南奎当一个孩子拥有爱挑剔的父母,他长大后也会倾向于用指责和挑剔的方式跟另一半沟通。
完美主义者的爱情,注定是一场悲剧。有时候恰恰因为这些人眼中的不完美、小瑕疵,才是你记忆中属于他的独特部分,请你温暖地接纳它们。

为什么拥有了这么多,还是不满意?

围墙之内的人拥有满园的玫瑰,可依旧满面愁容;而围墙外的人只有一枝玫瑰,可她却兴高采烈地舞动着身体,仿佛拥有了全世界朱永腾。
婚姻的幸福,不在于富足,而在于满足。而所谓满足,就是看自己为婚姻生活打分的标准到底是宽容,还是严苛ntd。
快乐是一种技能。学会剔除外在繁杂和过高的要求劳合乔治,我们的内心才会因此实现真正的丰盛。
要想在婚姻里获得真正的幸福与快乐,关键在于你的内心能够给自己带来多少欢愉的能力。

为什么给爱一个台阶,真的好难?

吵架后,两个人,两间屋,都想主动跟对方说一句话。可是,谁都没有这么做,即使在心里已经拥抱对方千百遍黑质而白章,默默在心里说着“对不起”。
明明后悔到不行,但谁也不肯道歉服软,这是很多婚姻破裂的原因。爱,到底是坚持己见,还是妥协道歉?为什么我们的吵架总是“冷酷到底”?
爱人不是敌人,婚姻不是战场。
在亲密关系中,强硬往往代表着弱势,而柔软恰恰是最大的勇气。遇到矛盾时,固守己见说明不敢为爱“破冰”,而“主动靠近”代表着愿意为爱付出和改变关系的决心与力量。
真正平衡健康的关系,无论是何种情感,都应该充满健康、积极的力量,让我们看到美好的一面,带给我们生活的信心。
其实,婚姻的难题并不难解,唯一的答案就是“用心”,少一些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