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os不正常低价机油需谨慎!环保部门设最高10万元举报奖励-灯都古镇

不正常低价机油需谨慎绥中招聘网!环保部门设最高10万元举报奖励-灯都古镇
按照“飓风2018”打击食药环犯罪专项行动的部署,近日星咲优菜,在省公安厅的指挥协调下和环保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宋铁龙,珠海警方联合深圳、汕头、中山、江门等地警方同步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打掉以张某坤为首的“1·29”特大污染环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0余人扶风吧,发现储油点9个,扣押用来非法运输、储存和处置废旧机油的作案车辆39台、油桶62个,lotos废旧机油100余箱曾宝宝,废旧机油物质61吨,缴获作案工具一批。
非法处置危险废物废机油3万余吨
今年初,珠海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张姓男子在珠海、中山、江门、深圳等地组织非法回收和转售废机油。
废机油的回收、处置有严格的法律法规明确要求,只有具备危险废物经营资质资格的单位才能回收处置庞家康少,张某坤等人不具备资质条件鸾殇,其行为对我省的公共安全和环境安全造成极大威胁。
案情上报后,省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要求治安部门对涉环境污染违法犯罪予以坚决打击武神风暴。珠海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应采灵,并多次组织会议研究案情、明确侦查方向。
经数月缜密侦查,专案组查清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等情况新雪片。6月12日,在省公安厅统一指挥下,珠海联合深圳、汕头、中山、江门等地警方,同步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摧毁该特大污染环境犯罪团伙。
持续打击涉环境污染违法犯罪
广东省公安厅治安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大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不断提升对涉环境污染犯罪的发现、侦查和打击能力水平,主动作为、重拳出击,持续开展严厉打击涉环境污染违法犯罪活动吴其轺,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和切身利益。

作为中山市民,当然也要尽一份力啦爱转角歌词!黄子珈
根据市环保局规定

对单位或个人举报环境违法行为
最高奖励
10万元
可举报的五类环境违法行为
1
工业企业、污水集中处理单位(含生活污水处理厂)存在以下违法排污行为:
1、擅自拆除、闲置污染物处理设施的;
2、通过非核定的排污口排放水污染物,或者私设暗管排放废水的;
3、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排放水污染物的。
2
涉及电镀、线路板、漂染、洗水、化工、造纸、制革、肉联厂企业未依法取得排污许可证排放污染物等行为的。
3
涉及电镀、线路板、漂染、洗水、化工、造纸、制革、肉联厂企业未依法取得排污许可证排放污染物等行为的。
4
因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物处理设施或擅自变更燃料导致工业企业烟囱冒黑烟的。
5
排放含重金属(重金属是指铅、汞、镉、铬、镍、铜、锌、银、钒、锰、钴、铊、锑以及砷)水污染物的建设项目存在“未批先建”、“未验先投”情况的。
那么,具体有哪些渠道可以举报呢?
举报方式
地址:中山市民权路46-48号中山市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分局一楼信访室
邮政编码:528400
咨询电话:0760-12369 0760-12345




举报人在举报时,应提供:
1、被举报者名称、地址(或涉嫌违法事件行为发生地)及基本事实、涉嫌违法行为的对应证据(如摄像、图片以及其他佐证);
2、如实提供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等资料。
举报人未能提供上述真实个人信息的,按照一般信访投诉处理。
古镇镇新媒体影视中心
编辑:莫舒尧
责任编辑:张小红
素材来源:平安南粤、中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