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漫画不得不服,白百何打了场漂亮的公关!-CCNU大学声

不得不服,白百何打了场漂亮的公关!-CCNU大学声


自4月12日起,“白百何出轨事件”被曝出至今,已经以“双方都承认离婚”而尘埃落定了红红的蝴蝶结。回顾事件的发展重生通天,我们不得不承认白百何团队这场公关套路打的确实漂亮军品专卖店。
事件回顾
4月12日,白百何被爆出轨,与男模张爱朋同游泰国,甜蜜戏水。

4月13日,白百何再次被爆出第二波猛料,与男模街头亲密互动。

此时,事件已发生快两天,而白百何却没有给出任何回应,这是她公关成功的第一步“忍得住”。回顾文章的撒泼、陈赫的声泪俱下、林丹的不诚恳道歉。不回应反而是最好的选择,首先热度会下降,其次大众会开始反思是否自己干预太多?
如他们所愿奥巴马女孩,在事件发生不到12个小时第一热搜“白百何出轨”撤下,换成:“白百何陈羽凡分居”“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陈羽凡出轨”“白百何离婚声明”人魔借犊。


4月14日凌晨年代向钱看,其老公陈羽凡微博回应。
“蛋疼的,赶紧回家过节吧”
4月15日春风不问路,网络爆出疑似陈羽凡朋友圈发出警告。

4月15日凌晨农家药膳师,陈羽凡再次发出视频宣布两人已于2015年离婚,只是为了孩子的童年未向大众公布。并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

此时事件已发生三天,舆论开始慢慢平和,白百何团队成功做到了让事件发生转折。大家都在讨论羽凡仗义发言,为妻子发声,对于白百何出轨话题台湾钟樱花,已经逐渐转移注意海王满,这时羽凡一段深夜视频就渐渐平息了大众的怒火。再加上陈羽凡发布陪伴孩子视频天晴甘美,两人维护婚姻的重要原因默默显现——“感情牌,孩子”缅铃。
而陈羽凡宣布无限期推出娱乐圈更是让吃瓜群众摸不着头脑,难道我们太过分lol漫画?说好的撕逼呢?人家都退出娱乐圈了!成功让新闻热点转移为陈羽凡退出娱乐圈!
言论平息之后沃维汉,事态明朗之后京山天气预报,这时澄清,让伤害最小化海淘神,最好不过。
4月16日下午,白百何发文承认离婚。黄杏初

至此,舆论不再是一边倒的指责白百何红楼丫头,而是相当一部分去指责卓伟账族网。没有出现像马蓉时的一边倒舆论,白百何就还有洗白的机会。
无论是否像网友猜测的那样,白百何和陈羽凡是“拿孩子当挡箭牌”,但起码这对白百何和陈羽凡的形象、利益的损害,都降到了最低。白百何成功摘下了“出轨”的标签,而陈羽凡也成功摘下“绿帽子”翔松公棚,摆足男人担当的姿态,变成了“中国好前夫”。
而这场漂亮的公关就是白百何那位重量级经纪人的杰作,其在圈内也是徒弟众多宋菲菲。我也是很期待之后她会将白百何人设为何种形象,洒脱女王?独立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