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液晶显示器不忘初心勤耕耘 【格格故事】立足本职乐奉献-智慧西陵

不忘初心勤耕耘 【格格故事】立足本职乐奉献-智慧西陵

从 2011年3月开始,宜昌市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社会创新工作卡帝兰,网格员便成为了政府联系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是居民的服务员、信息员。网格员不仅要进行基础信息采集、公共服务推送、参与平安创建和文明创建,还要通过采集“小”信息,办理“小”服务,化解“小”纠纷帝之冰魂,满足“小”心愿,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前言

立足本职乐奉献 不忘初心勤耕耘
唐洁,土城路社区2号网格管理员安立敏,自2011年3月从事网格管理工作以来,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乐于奉献,勤奋务实盛泽招聘,始终把服务居民当成荣誉,把居民的笑脸当成嘉奖。2018年4月27日市网格中心领导到土城路社区调研座谈,唐洁的《网格巡查日志》获市网格中心主任周成刚的高度赞誉。
绷紧安全弦 排查除隐患

平日里,唐洁一日双巡总是在网格里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各种安全知识,帮助居民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协助居民化解矛盾纠纷,对楼道杂物进行清理徐闻天气预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隐患,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了网格内的安全形势稳定。2016年8月的一天晚上,雷电交加,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家住西陵二路72号二单元一楼的居民杜师傅给唐洁打电话,他说他们院内的围墙靠近二中一面出现了很大的裂缝,唐洁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了二中工作人员并将此紧急情况告知了二中总务处,学校立刻派人到现场查看并迅速安排工人对围墙进行了修补,排除了安全隐患。
助力特殊人群 为独居老人解困

对网格的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唐洁总是惦在心上,挂在心间,走家入户,总不忘对他们嘘寒问暖,了解近况,宣传政策复仇者纸飞机,lg液晶显示器协助办理各项事务。赵婆婆是唐洁网格内的一位独居老人,前年因老伴去世,独自一人居住。一直以来,每次下网格她都会去问问婆婆,关心一下老人家的生活杨诗雅。去年3月,宜昌实行市民卡,婆婆年纪大了,弄不清楚该如何办理,唐洁告诉她只要在长期居住在土城路辖区,自己选择一个银行,她帮赵婆婆的身份证用E通拍下来,拿回社区上传系统就可以办理成功。几个月后,赵婆婆的市民卡发放到了社区,她第一时间送到了婆婆的手上,老人家高兴极了连连道谢。刘钰佳
调研网格工作 抽查获赞誉

4月27日,市网格中心主任周成刚率领市网格中心工作人员到西陵街道土城路社区调研座谈,市网格中心主任周成刚就如何深化网格管理工作、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以及怎样更好的深化“网格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市网格中心周成刚主任对社区网格员的《网格巡查日志》进行了抽查,发现网格员唐洁当天的日志中包含了网格人员变动情况、隐患排查情况、人脸识别工作、计生工作、矛盾纠纷化解记录等方方面面,对她详尽扎实的记载《网格巡查日志》表示高度的赞誉,并做了重要批示。周主任强调:网格工作就是要把居民大大小小的事情办好海化吧,居民的小事是我们的大事,我们一定要重视网格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居民黄泽兰,同时讲好格格故事。
个人感言
记好《网格巡查日志》只是我的本职工作,勿以小事而不为,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做好平凡的网格小事,为居民办实事猎爱百计,用真情的奉献换得民心也是我人生价值的一种体现。
唐洁只是土城路社区的一名普通网格员,她不仅负责网格工作,还协助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资料整理、迎检备检等其他多项工作马剑越。每天清晨她都早早赶到社区,开始一天的日常工作,每每接到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她总是认真兢兢业业,确保各项任务圆满达标顺鑫朗郡。
结 束 语
小小网格,工作虽平凡,却心连万家,事连百姓,平凡的岗位,同样也能体现人生价值。有所为不仅是成就大事,日复一日的坚持每天的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乐于奉献,甘于吃苦我的二哥二嫂,也能在不断的磨炼中获得成长与收获。网格员的工作简单而充实王碧琪,只有辛勤付出才能换来居民的信任和支持白话灵犀。立足本职王慈官,不忘初心陈尸谜案,才能为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杨帆
编校:张炬
编审:熊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