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天花灯不存在! 房价上涨起点- 也不可能! 房价拐点--新常态经济

不存在愿你决定! 房价上涨起点美人重欲? 也不可能! 房价拐点蒋伟文?-新常态经济
一.7月10-13号无锡*拈花湾—田园东方—梵宫—六次产业园达菲鸭,文旅项目,田园综合体考察(点击了解详情)
二.7月24-27号北京*日光山谷—古北水镇—皇家驿站主题酒店—张裕欧洲小镇刘添月,文旅项目与田园综合体项目考察(点击了解详情)

大概从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国家政府拯救全国楼市开始,我国的房价就开始了“暴走模式”。价格一路上涨,但是销量却反而不降反增,并且是大幅的上涨。到去年,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不少新的还没开过盘的新项目早就那些潜在的购房者盯上了,开盘秒清盘已经成为了常态。
为了让刚需购房者都能买的起房,为了让人们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住的舒心的房子,国家政府从去年开始就在不断地推出一系列的以去库存为基调的调控政策倾城郡主。目前调控的效果已初步显现千年痴情,那么,今年会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拐点还是起涨点?
1拐点?是不存在的!
从去年的北京317调控政策颁布开始,专家以及业内人士突然转头,从看好市场转变成了看空市场小宝贝快快睡,从2017年年末到18年上半年的市场销售情况来看led天花灯俺混在农村,我国的很多热点城市无论是从价格还是销量上来看都出现了下跌的情况。
今年真的会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下行拐点吗?显然,这个言论是站不住脚的!
我国的人口基数大,自古以来少年王大乔,买房子的概念在每个人的心中是根深蒂固的,是人生的必经历程,这算是中国人的一个传统理念。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国的生活人口结构也由传统的几代同堂演变成了两口或者三口之家,,所以房地产市场的需求端数量还再不断增加,市场需求总量仍在不断增长。
商品的价格由市场的其供需关系决定是市场经济学不变的定律。所以,在市场需求的数量还在不断增长的情况下,单竞缇商品房的价格出现暴跌的可能性并不大。
2上涨起点?同样不可能!
既然房地产市场的需求端数量庞大,那么根据市场经济学的原理,我国的房价还会暴涨吗?显然答案是否定的,下跌不可能,暴涨的概率也不大。
十九大会议上,国家政府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定调“房子是用来住的叨客机器人,不是用来炒的”,这是针对房地产市场出台的各种调控政策的核心理念。前些年的房价暴涨除了房地产市场的自身的因素外前妻回家,各个类别的资金的大量涌入和炒房的投机行为的疯狂也是不可忽略的原因。
只要政府持续严厉的打击社会炒房投机行为的力度不降低,那么各类涌入房地产市场的违规资金就大幅度减少,从而直接弱化了房子的投资价值,让房屋回归它最基本的居住属性。长此以往,房子的炒作空间就会逐渐的被压缩,整体市场也会逐渐趋于稳定蝇香,暴涨的情况也就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