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铃声格式不好意思,你爱的男神吴亦凡竟然是潮流肥宅本宅。-YOHO潮流志

不好意思九炎涅磐,你爱的男神吴亦凡竟然是潮流肥宅本宅赵少康。-YOHO潮流志

翻开这本字典,解读潮流深层次知识

大丸是我朋友,吃鸡游戏里认识了一妹子想约出来见面武帝重生,却被推脱是肥宅见光死。
最后好不容易见面却发现,自认肥宅的妹子其实是个身高175的高冷御姐。
大丸后来颇为受伤跟我吐槽媳妇的眼泪,现在网络上都说自己是肥宅,见面个个都是美少女。

所以,肥宅到底是什么?
根据萌娘百科的说法是指
对日本某些文化领域痴迷(不一定是ACG)
身体肥胖的人群的称呼
即Fat Otaku或Fat Weeb
也可理解为肥胖的御宅
但发展到现在,肥宅已经不光光是贬义词了,它更多被用来特指对某种东西保持着非同寻常的热情的人。
比如说,你的男神们,就在“肥宅”之路上一去不复返。


余文乐的雪糕,吴亦凡的炸鸡,
吃了同款也会变得打游戏这么厉害吗?
爱玩游戏是阿乐众人周知的爱好,出街要夹娃娃不说,家里还自备高端VR设备,一面害怕又要玩。

自己玩不过瘾,还组队LOL战队MAD Team。
还说“打游戏除了单纯的快乐和获得成就感之外,到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与人交流,联络感情的一种方式了我的僵尸女友。”
这可能就是广大“肥宅”的心声了吧...

玩《传奇对决》第一次五杀,大男孩阿乐也要高高兴兴po出来炫耀一下。

除了玩游戏,阿乐还是个爱吃垃圾食品的网瘾大男孩。
高热量的富豪雪糕,汉堡可乐,超大型的Pizza都每吃必打卡,还有杰伦小公举最爱的奶茶,也没落下。

儿时回忆小零食,长大后的6叔也要买来吃的。还有红白游戏机,长大后也是要玩的。
连小时候最爱看的《足球小子》,长大后也想和自家品牌来个联名扉泉。

所以两个爱喝奶茶的小公举,在评论里互动,是想约着边喝奶茶边玩LOL吗?

小公举杰伦没能和6叔约上,反倒约起了吴亦凡。
17年 LOL 6周年盛典,肥宅系男神吴亦凡和周杰伦就来了一段表演赛。Kirs用乌鸦直接在对线阶段单杀了米勒两次华沙保卫战。
要问为何说老吴是肥宅系,搜搜老吴的炸鸡Style就懂了。

再看这个被扒出来疑似老吴账号段位铂金4的水准,平时真的很爱玩游戏了风火山隧道。

于是有朋友说,我一个天天玩的人还在青铜的路上,真的太羞愧了。我也真的没想到病尉迟孙立,老吴原来Like That。

刚刚在BBM作为亚洲第一位拿奖男团BTS,主唱金泰亨比起热衷管理身材的团员而言,似乎更以真实的“肥宅”少年出名。
因为爱吃汉堡和可乐,饭拍镜头里有可爱的小肚腩。连形容和某人关系好,都是用“和他是一起吃过汉堡的关系了”。

还因为快乐肥宅水不离手,直接被可口可乐公司请去代言了。


可他明明是个被著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pin评为2017年世界百大最帅面孔的第一名的帅气少年。
在表演的时候也霸气十足被称为“脸蛋天才”,还有着“CGV”的称号。

除了爱吃汉堡可乐之外,更是个网瘾少年。在V lives里自爆24小时Stand By游戏。上个节目发现MC玩游戏也说“节目结束后请告诉我你的ID,一起玩一盘吧。”
团员弟弟也说过,“哥哥的守望先锋水平是Master级别的慈心渡鬼。”

平日里工作行程结束后会熬夜打游戏,今年3月嫌在家打游戏不过瘾,偷偷去网吧打,还被粉丝发现了。
“肥宅系”Idol金泰亨,在采访的时候也能看出,装备也没有在差的。
罗技G502鼠标配上G819机械游戏键盘,小两件不贵,也就1K2左右吧。


听到动画片被续订后的Rapper们,
笑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提到Rapper,很多人的刻板印象都是大金链子,Big Ass的性感美妞儿和满天撒的钞票。
近两年,更是人人都会了Skr Skr和Okurrrr这样的口头禅药圈网。

但是这些Rapper们,反而更爱从动漫中另辟蹊径汲取元素。
在今年5月11日,Adult Swim的神级动画片《Rick and Morty》被一口气续订下70集。张瑶萱于是“肥宅”Rapper们都疯了。
T-Pain说,妈耶!感觉像是自己发了新专辑一样高兴!

其中最爱吃麦当劳,最大网瘾男孩Kanye West立刻发推表示激动死了,我每一集至少看五次以上。

但似乎侃爷还不够分量,另一位Rapper——Logic直接在《Rick and Morty》里开了一场银河系级别的演唱会。


嘻哈团队Run The Jewels更是直接让《Rick and Morty》出演了自己的MV。可以说是动画版的《低俗小说》了。

还有在2017年被《Time》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之一的Jaden Smith。
从今年发布的新专辑《SYRE》的主打曲《Batman》就能看出来。

然而“Bruce Wanye”这个噱头已经不是Jaden第一次玩了,早在Kanye West和金姐的婚礼上,就用这件白色Batman装备抢尽了媒体的镜头丢你雷姆。
求问在场嘉宾的心理阴影面积...



小孩子才看的动漫,
其实早就代言高奢产品了。
当Rapper和潮流Icon爱上“肥宅”文化就能看出,其实时尚界与街头潮流对ACG一直都很感兴趣。
一向剑走偏锋的LVMH大头Louis Vuitton,就没停下和ACG虚拟偶像的合作。
2013年,和日本第一歌姬Miku合作。

2016年Louis Vuitton女装选择无数人小时候玩过的《最终幻想》,宅男女神雷霆作为代言人。

在2013年,Gucci90周年的时候,也选择与“最具时尚气息的漫画家”荒木飞吕彦跨界合作。

今年更是直接找了一位西班牙爱玩吃鸡的“肥宅”画家Ignasi Monreal来设计。
这个名为#GucciHallucination的限量版胶囊Tee,每件都印有编号标签,并且都以特殊包装形式发售。


更有Michael Lau潮玩界教父,自98年在香港潮流杂志《东Touch》连载《反斗漫画 》开始,被众人熟知。

而在做到这些成就之前的刘米高,在刚大学毕业的时候是个名副其实的“宅男”。
不喜欢走路超过5分钟的路程,且只爱泡在玩具店里买玩具和改装玩具。
正是因为从小就喜欢玩玩具,1999年做出了Gardener人偶系列一鸣惊人黑魔术学园,而Gardener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代表着Artoy Culture的开始。

爱好篮球的刘米高,更在AJ 30周年的时候画了一幅《Jordan本色之墙》被拍卖到110w港币之高。

再看看近几年潮流品牌与日本动漫的联名系列有多火爆,也不难看出ACG文化早已入侵街头已久。
Supremex Toshio Maeda FW15

SupremexAkira FW17

纽约甚至有宅男直接过了一把痛车瘾。

Sehnen Jumpx Uniqlo

Uniqlox Kawsx Peanuts

就像我们常说的,潮流风格永远侧重于未来,但风格始终引用过去。
在80s美国街头文化的开端,刚好也是日本ACG文化的开端。
曾今年少时看的翡翠台动画片随着千禧一代的我们长大成人,以一种更加叛逆亚文化方式被重新定义。

最近刚好在虎扑上看到一个帖子,女朋友把“肥宅”老公的手办扔了,老公说,iphone铃声格式没关系斗战魔帝,我们还是好朋友。
你身边有这样的例子吗?
一起来聊一聊。

IMAGE CREDIT
InstagramBKRW.com Tumblr Louis Vuitton.com
Supremenewyork.com Uniqlo.com
hk.thevalue.comYoutube Twitter
————————————————————


Sup X Rimowa铁血三国,踢向贫困街头少年的一记飞踹?

她去AJ旗舰店的频率,可能比你还勤。

秒删的朋友圈,狂发的微博,生活终于对我下手了。

目前最新一期YOHO!潮流志已在国内各大报刊亭、便利店以及YOHO!BUY有货(www.yohobuy.com)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