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刷机不抛弃、不放弃,脑病科的不眠之夜!-石泉县中医医院

不抛弃、不放弃,脑病科的不眠之夜机器铃砍菜刀!-石泉县中医医院

2018年5月31日对于石泉县中医院
脑病科来说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晚22时22分脑病科

一位以 “胸痛,恶心呕吐3小时”为主诉,精神状态极差的患者由家属用轮椅推入脑病科进行诊疗,值班医生罗来勇看到病人痛苦万分,立即进行简单查体、追问病史,由护士丁熙佑建立静脉通路,急行心电图检查:提示T波高尖、ST改变,初步考虑高钾血症矮寨盘山公路,心肌缺血,姜贞羽因患者既往存在肾功衰竭病史利刃坊,且近日有呕吐及小便较少病史,考虑肾功衰加重,值班医生罗来勇立即给予增加肾脏血流量,纠正高钾,营养心柠檬时期肌,并进行心肌酶、血常规、肾功能及电解质等辅助检查。
晚23时50分
接检验科危急值血钾7.01mmoI/L,肌酐635umol/L,检查结果更加引起值班医师罗来勇警觉丹青不渝,并根据各种检查报告诊断为肾衰竭、高钾血症。值班医师再次给予书面病危,纠正肾功、高钾血症及改善微循环等对症处理蓝尾石龙子。
晚23时59分患者突然出现意识丧失,心跳骤停,呼吸13次/分,脉搏测不出侧妃罪,血压150/100mmHg,双侧瞳孔等大等圆约5mm、对光反射消失,随后出现呼吸停止,心电监护提示室颤,考虑高钾血症致恶性心律失常、室颤祁玉民,脑病科启动院内危急病人抢救程序,一边积极抢救病人死亡华尔兹 ,给予患者胸外按压、球囊辅助呼吸、电除颤及复苏药物等抢救治疗;一边通知脑病科主任熊海涛及相关科室立即组织抢救。5分钟内全体抢救人员均到位金亚中,经过半小时积极抢救心电监护仍提示室颤,患者意识丧失,无自主呼吸,但抢救小组并没有放弃,继续为患者多次心电除颤,胸外按压、球囊辅助呼吸及复苏药物等抢救治疗向影心。
凌晨1时35分
心电监护仪抢救前后对比


经过长达1个多小时的胸外按压、球囊辅助呼吸、电除颤及复苏药物治疗波子鱼,凌晨1时绿色的祖国,心电监护提示患者窦性心律,自主呼吸恢复。1个多小时的紧张有序的抢救终于初见成果。
健康
当脑病科医护人员看到患者微弱的自主呼吸恢复并意识清楚时,大家都认为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平时医务科、护理部经常组织的急救演练和急救技能的训练学习都是值得的;喜悦瞬间布满每个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面庞iphone5刷机。我院一直坚持对每个患者不抛弃、不放弃,做到准确诊断,精准治疗许云上,及时抢救马雪楠 ,优质护理d5208,秉承让病人满意、患者放心的团队精神,服务于当地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