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域名注册不测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是路怒症晚期了...-金华大昌驾校

不测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是路怒症晚期了...-金华大昌驾校

世上本没路怒症,车开的多了,就有了!
很多司机在开车时容易发怒,除了客观道路交通的环境之外。与司机自身也是有很大关系的。
路怒症
顾名思义就是带着愤怒去开车莱仕德,指汽车或其他机动车的驾驶人员有攻击性或愤怒的行为豆丹。
来测下你是否患“路怒症”
1、平时性格还不错,是否一开车就觉得烦躁赵本六?选择是加1分
2、开车时,“骂人”是否是常态文安吧?选择是加1分
3、前面车辆稍慢,是否就会不停鸣喇叭或打闪灯?选择是加1分
4、遇到会车,是否喜欢故意拦挡别人进入自己车道绥阳门户网?选择是加2分
5、遇到旁边车辆想加塞变异怪婴,是否会一脚油门堵住对方?选择是加2分
6、是否喜欢在马路上和其他司机竞争,超过对方就高兴嫡亲贵女,被对方超过就懊恼?选择是加2分
7、遇到有司机突然违法变道超车,是否有追上前堵住对方的冲动?吴幼坚选择是加4分
8、是否有过危险驾驶?包括突然加速或刹车,跟车过近百粮春。选择是加4分

测试结果
1-3分海红果,可能是“轻度路怒症”;
4-9分,可能是“中度路怒症”;
超过9分,可能是“重度路怒症”。
一测吓一跳诡八楼!差不多是个无可救药的晚期患者了....
不知道你是哪个级别呢?

那么如何避免自身情绪受外界影响,如何冷静地看待路上出现的各种问题,这里教给大家一些最简单直接的建议:
1,保证足够的睡眠。
为什么提到睡眠的问题呢,因为在发困的情况下开车,人会更容易暴躁,并且容易发生危险驾驶。
2,给自己预留足够的时间去要去的地方。
堵在车流中加上周边嘈杂的喇叭声,时间充裕会让人不那么紧张和着急冷新生。
3,听一些轻松的音乐。
用一些中性和积极的思想代替那些激进的念头,info域名注册俗话说:“越想越生气。”
4,保持理性,规矩驾驶,不要挑衅其他司机。
包括辱骂,狂按喇叭,怒目司机等。
5,保持情绪淡定。
当你在驾驶室里看到别的车挑衅超车时,千万要记路惠男住情深意长简谱,那并非针对你,而是那个驾驶员固有的习惯,保持情绪淡定。




考驾照 找大昌
报名热线:0579-82423574
82423577
公众号ID
金华大昌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