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d不是所有的婚姻里面都有爱情的倾诉-趣味晚读

不是所有的婚姻里面都有爱情的倾诉-趣味晚读扎伊迪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趣味晚读」
每晚九点,伴你入眠


文|百味


 我18岁时就认识了大山, 他现在是我的丈夫。 刚认识的时候知道他家境很不好,他爸有病,他妈去世得早影音嗅探专家。他比我大一岁,我们在一起学习口腔专业技术鲍飞。那时他很喜欢我,我当时刚去学,他长得还不错,所以就当他是朋友相处, 随着了解的增加,我发现他性格很暴躁,还有自残行为, 这让我特别害怕, 也特别反感。虽然我知道他喜欢我,但还是尽量离他远点。 后来他去了别的城市工作,但我们还有联系。
我去了南京工作, 那时我们都还年轻。当时南京有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我认识的人很少,hbd就问他要不要到南京来工作希格斯场, 他家是常州的,离南京很近。 他因为喜欢我,所以毫不犹豫就来了南京。他很上进很用心地工作,还学习电脑龚仁龙,有空也会来我公司看看我。后来我公司里来了个新同事鹦鹉灭火,叫他阿明吧,我就和阿明恋爱了宅斗文。当时大山根本不相信我恋爱了。

接下来由于工作变动木偶兽, 我去了深圳工作,大山随后也去了深圳,但我还是很明白地告诉大山,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让他不要找我了。不过他并没有放弃对我的追求, 他常打电话给我妈,说些甜言蜜语,而我男朋友阿明是个实在人, 不会甜言蜜语哄我妈开心咱网。 接着阿明也来到深圳,钱景峰我和阿明的感情也越来越好,大山一看这情形, 就回了南京开始筹备自己的公司。那时大山没有钱,他开公司的钱都是借的。
今天的选择决定了你未来的生活乃姬, 我并不期望你听完我的这番话能做出什么精彩的选择,我只期望你,在未来的某一天, 当你回忆起自己这次选择后的生活时,你的幸福要比不快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