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不定形队的猜想,和一个猜想中的黑科技-率土配将工作室

不定形队的猜想,和一个猜想中的黑科技-率土配将工作室
先率土的全部配将思路均为定形阵容。而二三仔在此提出不定形阵容的思路。
那么何谓不定形队伍呢麻绳男?
简而言之:出战时,3个武将的阵容汉宫春晓图,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队伍。
不定形队尤其适合流浪军带家打仗的风格。

这是二三仔为自己配置的一队专用流浪军的队伍玉勒子。其队伍特定是稳:1.开局犹豫怯战双管齐下。建立开局的绝对优势,同时保护吕布这个弱智武将。
而在战后反思时翠郊古民居,却意识到一个问题,既然我是打菜刀队,gin那么弓诸葛的明其虚实,其实毫无作用。如果这里我将嘟嘟队的周瑜拖过来(确实是从主城出发战斗的),便可以更加针对性得克制菜刀优淘屋,怯战(指挥),怯战(主动)黄瀞亿,攻击伤害大幅度下降婚姻漩涡,绝对创造一份更加优质的战报王成阳。
同样的双镯。其实很多武将是具有强烈特异性的。
如张春华,特异性克制主动战法为主力输出的队伍。在遇到如嘟嘟队时,将吕布诸葛亮吕蒙队的吕蒙换下,上春华,诸葛亮高防御顶去前锋。
如张机,特异性克制强爆发阵容,如魏骑,菜刀等。
如刘备,特异性克制鹤翼队和月英队。
如木鹿大王(转象兵),特异性克制依赖指挥战法的队伍,就像二三仔的吕布吕蒙诸葛队。任明廷
本文最后,提出一个阵容。前锋:周泰(道行且阻,兼弱攻昧),中军:陆抗(重整旗鼓,?),大营:大乔&小乔(?,怪鸭历险记?)
因为缺乏相应武将和技能,所以二三仔无法自己测试。
核心思路是:1.大小乔双艳技能,减攻击距离&暴走效果,将输出集中于周泰,加速叠加属性杨升达。2.陆抗西菱,输出+回复3.利用周泰超高属性值余夕志,打出超高伤害4.摸大奖模式:道行和兼弱一旦在同一回合内输出,一定选择相同目标,造成但单目标超高的输出(甚至存在直接秒掉一个武将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