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增长率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休息自习室

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休息自习室
我坐在王惠骑的大电驴后面,哼着两句:谁的头顶上没有灰尘,谁的肩膀上没有过齿痕(当然我是没有,惨兮兮)
大理呢,我记得还珠格格3一大群人是要去大理的许文胜,再就是郝云的《去大理》了祁国晟。少女新娘物语狼毒软膏。体光老和尚。


客栈里有一只叫蛋蛋的斗牛犬

爬山~喘不上气的我还是吃到了寂照庵的斋饭

缆车上的苍山视角,上边的蓝条是洱海

这是王惠爆炸式喜欢的歌手,很会唱歌的侧脸赵又廷小哥哥
也要感谢另一位给我唱了 《三十岁的女人》的那位小哥呀

大理岛音乐餐吧+喝半瓶啤酒就上脸的我
第二天许博淳,当然是去洱海啦维达沙宣!我们俩是租了电动车,140公里环洱海还是有点难忘卡通之窗。路上看到的吉普车都很拉风。

客栈的大花帽子,很drama啦




和海鸥呀





大理·真·风花雪月

洱海边真的超级适合拍婚纱照
六七点太阳下山了滦县生活网,gdp增长率天暗下来就像南昌的冬天了早安小娇妻。马秋子
难忘时刻:我和王惠骑到了喜洲,在寒风中吃着一丝丝热度的喜洲粑粑,又大又难吃还冷冷的小果战宝,我还一下买了俩(大理古城里热乎乎的喜洲粑粑是好吃的)。最后八点半回的客栈,天黑不溜秋
再附上各种米线类:(米线真的吃够了江雨寒。饵块:比年糕软一点;饵丝:长条状的软年糕惊天械劫案,听我胡说,差不多啦)

炒饵丝

耙肉饵丝

鸡丝凉米线
离开大理前一晚,我躺在床上,翻着《去大理》底下的评论洪棠。我和王惠说:“你有没有觉得很奇妙,咱们现在就在大理康掌柜。却没有评论里他们对大理的向往伊舍小镇,和没来之前脑海里种种浮想。”这种实感真的奇妙瑞竹岩,你置身于此晶茜吧,浑然不觉 。
可是我想说,大理真好啊。如果我要是私奔的话(或者像电视剧那种隐姓埋名),那我就逃到大理来吧江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