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杭州峰会开幕不瑜伽健身就滚蛋!一条霸道的公司规定,却让员工们变成了帅哥美女!-爱上塑身瑜伽

不瑜伽健身就滚蛋!一条霸道的公司规定,却让员工们变成了帅哥美女!-爱上塑身瑜伽

个人管理也是管理,
只不过单位比较小而已。
听说过强迫员工加班遭遇极品男,却很少听到强迫员工锻炼身体。这家公司不是健身房,却要求员工必须坚持瑜伽健身,而且老板带头翘班去瑜伽健身。最近,瑞典一家运动时尚服饰公司,为强制员工上班瑜伽健身,成了网友们疯传的热点。

这家公司设立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由传奇的瑞典网球冠军Bjorn Borg开创


也是全球知名的时尚运动品牌

这里的员工除了要符合公司的基本要求以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热爱运动,而且要坚持瑜伽健身刘泉铨,不能持之以恒的员工被认为不符合公司文化,随时有被炒鱿鱼的危险无水冷却液。

现任CEO是44岁的Henrik Bunge,在两年前提出一条公司规定:每周五11点-12点不营业不办公,所有员工都必须离开办公桌,去公司附近的健身房集中瑜伽健身!

Henrik Bunge认为:“我们本就是一家运动时尚品牌,如果你不热爱运动,不热爱生活,你又能如何能了解那些运动狂呢g20杭州峰会开幕 ?更何况,爱运动爱生活本就是我们公司的文化之一无名居,如果你不尊重它,不参加这样的活动,那么请你离开!”

所以这两年的每周五,都会见到这个公司所有人,集体在公司附近健身房瑜伽健身。

当然也包括CEO本人

对运动的热爱是发自内心,这些员工不同于普通人北洋燕园,瑜伽健身运动会成为“超痛苦”体验,而是享受运动的过程。波力斯卡

所以他们的这项成文的规定,反而成为了他们幸福的体验。每周五只有集体瑜伽健身完,这周才算过完整了。很多同事由原来的应付到后来喜欢上运动,并且在身材改变方面渐渐展现出来。

“要说到这两年的坚持,真的要感谢同事们郭毅力。自己虽然热爱运动,但能够规律的坚持这么长时间,还是第一次。虽然公司只是每周一次,但也让我养成了规律的瑜伽健身习惯,其他时间也会运动真女神转生4。”


公司集体活动的形式种类很多,一点都不会枯燥。集体拳击课、跑步、跳操、瑜伽、普拉提等等。

有时候还会又特殊的练习项目

连店面的员工一个个都是瑜伽健身好手,时不时会在店铺前做一些表演。

在强制要求员工在上班时间运动的这两年,公司没有任何一个人因为不想运动或者坚持不了而辞职!

作为公司的CEO,这项规定也不是凭空想象,根据个人喜好制定一个能够把「坚持」「规律」「从一而终」作为习惯的人,在任何事情上都会成为一个高效率的人。

包括工作,而且长期坚持运动健身,有助于员工身心健康,而且提高专注力。毕竟高压力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很容易产生心理问题。就连员工们的请假率都大幅度的减少了。

真羡慕这样的公司文化,毕竟比起现在流行的狼性文化,这种有温度有情感的文化才真的让人动心。虽然我也羡慕这样的公司氛围非凡卡盟,可惜毕竟少数。

比起国内各种电脑病,肩颈酸痛,圆肩驼背等问题,与其期待公司为你创造条件,不如自己行动起来。

网友们被扎心了
纷纷评论道:
我们单位租个场地打球都不批...
这家公司还缺员工吗雄霸南亚?
这样的老板给我来一打
大家试想一下,你自己何尝不是自己的老板呢!个人管理也是管理瘦西湖唐郡,只不过单位比较小而已。只要自己一声令下,你一样可以有这些福利,或许对很多人来说,也不一定是福利,因为他们欠缺的行动力。
· 好文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