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ting不想吃饭的夏天,广州这9家口碑极好的面店让我胃口大增!-SOHO广州

不想吃饭的夏天,广州这9家口碑极好的面店让我胃口大增!-SOHO广州丹弗润滑油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导致经常没胃口。不吃是不可能的了,饭又不想吃,那就只能吃吃面才能维持得了生命这个样子。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几间吃面的店,在不想吃饭的时候拯救你的胃口。
粿小匠
在潮汕人眼中,条状的东西就只有粿条烧错坟遇到鬼,而这家纯白风格装修的潮汕小吃了解一下吉时医到!

吊龙肉粿条
可以任意添加其他牛肉搭配,他家牛肉丸会爆汁!喜欢吃潮汕粿条的你可不能错过了!

点击图片可看探店文
江南西店:广州市海珠区江南西路31号之103
人均:25元
兴兴旺面家
30年的老店,在西华路被称为米其林级别的云吞面店。

鲜虾蟹子云吞面
云吞皮薄到透明,猪肉鲜甜,吃到最后还能看到一粒粒蟹子沉在碗底!面条吃起来没有碱水味,口感爽滑弹牙。

纯手工制作只是为了保证云吞面的原汁原味。

牛腩面
牛腩绵软入味,汤底也加入了牛腩汁,面条吃起来也有很浓的牛肉味阿zing!

夏天的时候吃上一碗牛肉面,拯救所有不开胃!
人均:13元
地址:西华路356号
碳烤谷饲雪花牛肉面
这个面每天限量10份,要吃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野狼与鸽子!

厚切的雪花牛很好地锁住了肉汁,口感软中带韧。

地址:天河区天河路623-625号天娱广场5楼
人均:44元
七叔公面家
一间从顺德小巷里开到广州CBD的面馆

在店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做云吞面的整一个过程:下面,飞水,过河贝鲁梅伯。竹升面很快就盛在碗里。

竹升面用传统工艺制作,云吞皮薄馅大,鲜虾馅料若隐若现。虾肉弹牙新鲜,有浓郁的芝麻香气和香菇味。

牛腩鲜虾云吞捞面

地址: 天河区花城大道花城汇南区负1楼
人均:20
有鸣堂
环境简约又不失设计感富永爱。出品量小款式多,适合追求味觉体验的朋友。

冬菜卤肉面
臊子香味扑鼻,汤底香味浓郁。口味不重,适合不吃辣的朋友。

香菇鱿鱼鸡腿面
鱿鱼汤鲜甜,卤鸡腿入味,一口咬下还有肉汁流出!整体的口感比较厚fitting,需要细细品尝。

地址:芳村大道西46-1号(近桥东小区)
人均:15
俏凤凰
口味非常正宗的湘西牛肉粉

苗家酸汤肥牛粉
只要喝上一口汤,这辈子都忘不了这个味道。酸汤的酸更像是一种放大了好多倍的鲜。夏天吃着实开胃!

清炖牛肉粉
牛展肉带来弹牙的感受,汤汁清甜中还带有丝丝的牛肉味高静阶。口味清淡的朋友健长乐,这碗粉能够拯救你一整个夏天!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广场负一层花城汇南区海印都荟城C区02铺
人均:32
大和桜花爛漫拉面
从日本开过来的一家拉面店!

店内的装修完美还原日式风格

浓厚酱油豚骨拉面
吃面之前记得先喝汤!汤底选用大猪骨熬制14小时以上。肉骨头里面的精华都已经无所遁形了!

黑芝麻焦蒜豚骨拉面
骨汤里的了黑芝麻汁,使得整碗汤变香了好久个档次,拉面吃起来口感也更加醇厚。


地址:花城大道89号花城汇南区海印都荟城D13
人均:48
城+鸡白汤拉面专门店
老板娘嫁到日本之后从此喜欢上了拉面武道修仙,决心回广东做一间适合广东人口味的拉面店。

鸡白汤拉面
由五只鸡骨经过五小时熬煮出来的汤底是整碗面的灵魂,鸡肉所有的精华都这汤里绽放出来了雷蒂娅!面条根根分明,软硬适中,一口面一口汤,满足感已经油然而生~

面条根根分明,口感适中,汤面混着吃,满足感填满整个口腔

菌类鸡汤拉面
这碗面包含了各种各样的菇黄成义,注重健康和养生的人最适合啦!

在汤里加入的黑松露会使鸡汤的味道更佳浓郁

店名:诚﹢鸡白汤拉面专门店
地址:天河区体育西路101号维多利广场3楼(诚寿司旁)
豚王

豚王
对待这碗神级拉面,必须先喝一口水,然后再细品头啖汤,汤底浓而不粘,香而不腻。面条筋道,弹牙爽口,加上木耳,五花肉等配料,口感层次更佳丰富我是秦二世!韩世雅

黑王
汤底含有墨鱼汁和黑蒜,很有黑暗料理的气质!但其实吃起来你一定会爱上它的懒族!

翠王
汤底加入了芝士、橄榄油、罗勒叶和其他蔬菜王铭晖,典型的西式和日式混搭。汤底还能吃出罗勒叶的清新。

赤王
这款适合喜欢吃辣的朋友,辣味很好地引导出其他食材的香味,吃完起来味觉层次分明。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金穗路62号侨鑫国际金融中心商业裙楼3层8号B铺
人均:80
没胃口的夏天,吃面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了。在空调房里大口嗦面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编辑:时雨
请加我微信:Jcg1638
商务合作,请加soho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