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不想做饭!油烟重,下水臭,难打理,来!3步教你打造舒心吃货厨房!-家居潮流志

不想做饭!油烟重,下水臭,难打理,来!3步教你打造舒心吃货厨房!-家居潮流志

后台回复“瓦工施工”,了解厨房装修前瓦工注意事项!

装修3步搞定完美厨房大黄蜇虫丸!打造私人美食空间
当你放下繁忙的快节奏工作,下班回到家里!最大的安慰莫过于一顿丰盛的美食,可是一想到满屋子油烟,还有做完饭要洗的一堆碗碟,是不是又开始打起了退堂鼓呢? 仿佛好好工作,品质生活永远都是别的剧情,自己要做到好难!

基于每个人生活的美好理想,我们需要一个现代化,干净整洁,潘南奎设计合理,环境清新预算还不高的厨房解决方案,以便再解决工作的同时还能落星墩,高效快速心情愉悦的做出一顿可口的饭菜,即节省了大把时间同时不降低生活品质,想想就觉得很划算得不是一点点军犬麦克斯,怎么做是不是很好奇呢..

厨房环境
在我看来一个全家人都抢着做饭的厨房,比买个更大的电视来得更有吸引力,想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先从厨房环境开始说起,你有没有试过在炎热的夏季汗流浃背的炒菜或寒冬进厨房洗碗呢,是不是终于发现大家不爱做饭的症结了,就像一个好的工作环境会提高工作效率一样的道理诛仙续,所以厨房环境从来没有向今天这样提到这么高的关注高度,打造舒适健康的厨房环境才是品质生活的关键。

贴砖 理念:易于打理 视觉清新
从选瓷砖开始,你就要考虑将来打扫的问题,这里给到的建议是在你方案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的用大砖,墙面地面都使用大砖铺贴,无论厨房大小事实上,小厨房用大瓷砖来铺贴,更能显得空间更大一些。这样厨房的瓷砖缝隙少,而且平面砖一旦脏了,上一点洗洁剂轻轻一擦就搞定奶妈威武。 千万千万不要使用仿古砖,否则后面打扫起来会让你抓狂,厨房瓷砖以平面砖为首选。别的一律不要考虑李进良。

还有一种选择是你厨房可以完全不贴砖,用买砖的钱买个高档洗碗机绰绰有余,墙地面做环氧自流平工艺,现在很多的高端设计方案都是这样做的,说白了是理念的不同,看你要舒服实用简单易于打理还是面子了。
空调:理念 厨房装空调到底有多好,谁做饭谁知道!
我没有听错吧!是的,在厨房安装空调绝对是必要的 , 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中央空调,只需要多加一个机子,在安装的时候多花几千块预算,为你将来每一顿饭都有个好心情,绝对是值得的。再也不用满头大汗炒菜,一点罪不受做好一家人的饭菜,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儿了吧?

垃圾处理器:理念 厨房的空气清新神器
每次想起要清理洗菜盆,是不是天然的反感! 一个垃圾处理起解决所有水果皮, 剩饭, 剩菜等生物垃圾问题, 国产的现在做得也很好,没有必要买进口,淘宝买一个只要几百块,厨房再也不会有阵阵腐臭味了,绝对的清新神器!方家翊!

热水宝或者厨房热水系统
又十一年秋天到,想想要洗碗眼泪掉! 姑奶奶我十指不沾阳春水,必须要装热水宝。布水电位时一定要给净水器热水宝留下插座位,这样在以后的每一个冬天,你都会庆幸自己做了多么正确的决定。现在市面上的热水宝产品,基本都可以做到无需等待热水瞬间出来,想想又省下多少买护手霜的钱。

净水器 健康的保证
参观过城市水处理系统的人,我想不用说了家里一定喝的是纯净水或者桶装水吧!没参观过的也没关系,你最好也别去了会失望的 。我们解决不了城市供水,自己买个净水器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过滤水中的杂志和有害物质,和身体比起来这也是比划算的生意。


橱柜结构
1:选好了那些原素,接下来就是橱柜结构部分了,橱柜的材质由基材和面材两部分组成汕头龙泉岩,基材主要有实木颗粒板、不锈钢、刨花板和中密度板细伟。

2:实木板因其造价昂贵;不锈钢因其冷冰冰的面孔已退出家用橱柜的用材;刨花板和中密度板现在是橱柜的主流材料宗一童。

3:无论是哪种材质,其表面均应有防火涂层,这部分称为面材。防火板、三聚氢胺和喷漆等工艺,前二者的造价差异不大掌心龙,fifa2喷漆要求工艺精良,造价相对高一些。因材质不同,价格也不同,在购买时要以同材质的价格对比四枫院夜一,同材质也要分清是国产还是进口的白头蝰蛇,它们之间的价格有时相差别3至5倍。
4:台面用材有别:天然石材档次感强,很漂亮!但是做台面有接缝,又由于它的渗透性强,容易被污染,现在不主张用天然石材做台面。


5:目前做台面最好的材料就是高分子人造板,俗称人造大理石。

它已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中高档橱柜的台面几乎都用它,因其品质不错,价又比高档品牌便宜近一半,而受到一般消费群体的喜爱。

五金配件
最后五金配件也是关键 关系到橱柜的使用寿命,辨别橱柜好坏的一个重要条件就是看它的五金配件。高档橱柜之所以好,一方面在于它的用材好,工艺性强,而它的收纳功能的齐全,全凭五金件的配置和质量。除主材因素外,五金件的配置是区别中高档橱柜和低档橱柜的重要区别。







最后
我们,也有一家小木业公司
我和我的伙伴们 用它养家糊口
专门经营 实木地板和踢脚线
在淘宝和微店均有兜售
产品都很好 确实很好 厂家价格很良心
如果你需要 可以扫下面二维码
也可以上淘宝搜我们店名字
casa良品订制或 店铺号:87816821
虽然这是广告,但是你看了不会后悔
省钱不说 东西还好!装新房换旧房都没问题 .
看了不买也没事 就当长见识了

在说 在你家里能有件我们做的东西
成为你家的一员 我们很荣幸
要是你还能买完发几张图
那全公司肯定奔走相告
某某客户房子装的真好 不也是乐事一件....
关于厨房,你还可以看看装修如何避开瓦工施工中那些坑?优秀案例不定时放送,请关注家装潮流资讯。点击查看更多精彩案例,前沿设计!
后台回复“瓦工施工”,了解厨房装修前瓦工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