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不是黄有龙不是黄晓明,赵薇最忘不掉的男人是早已过世的他!-潮衣搭配

不是黄有龙不是黄晓明,赵薇最忘不掉的男人是早已过世的他!-潮衣搭配

如今的赵薇,给大家印象,不再局限是“小燕子”,而是商界的女强人,女版的巴菲特!
早在赵薇因“小燕子”一角而在全亚洲走红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她会是个不平凡的女人。赵薇不但在电影、电视、唱歌、导演四大领域有着非凡的成绩恰吉,在商界也是大亨级人物!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才华横溢!

赵薇在商界能有今日的成就,多亏了她的丈夫黄有龙。是黄有龙带赵薇走上了行商之路,把她介绍给了商界的大咖。嫁给黄有龙后,赵薇的身价翻了好几倍。想必赵薇对于丈夫的恩情是没齿难忘的~
只是,对赵薇来说,黄有龙在这忘不掉的男人中,排在第几位,就不得而知了。

众所周知,黄教主从上大学开始鬼服兵团,就一直暗恋着赵薇。甚至曾在媒体面前公开承认,赵薇是他最爱的女人金美娜,为她死都可以!只是赵薇却嫌晓明哥岁数小,不成熟,对他也没感觉。所以,赵薇对黄教主是没什么留恋的了。

此外,马云还算得上是赵薇忘不了的男人之一。虽然赵薇在商界结实了不少生意伙伴,但他们都不能取代马云在赵薇成功人生道路上的重要地位。赵薇在商界有如此大的成就,少不了马云的支持和帮忙。两人私交甚好,经常礼尚往来,也建立了格外深厚的“革命友谊”。

如果说丈夫作为陪伴自己一生的人,是忘不掉的。那么,遭前男友抛弃的大事宝宝太嚣张,想必赵薇这辈子也不会忘记。
在认识黄有龙前多多贷,赵薇曾与“国 手”王励勤拍过拖。两人于2000年认识,一个娱乐明星一个体育明星,这段恋情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他们的恋情还一度轰动了整个娱乐圈。

因为这段恋情,赵薇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很多人都在骂赵薇会影响王励勤的比赛成绩。那时只要王励勤的比赛水平一出现波动,赵薇就会被网友骂得狗血淋头!王励勤的事业受到了很大影响。此外爱不离,王励勤的家人不愿意接受一个戏子。被逼无奈下,王励勤只能与赵薇分手!

看到如今的赵薇这么厉害,还成为了娱乐圈最有钱的女星之一。41岁的她依旧年轻貌美,曲 线优美!赵薇曾在《中餐厅》爆料说平时常做芋 草 桃来喝。在网 上看到的法子,羡慕她的火辣身 形,跟着做了个把月阿格尔,小肚子没了!不知道王励勤及其家人,有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要是当初娶了赵薇马先富,体育界就他最牛掰了。孔令辉、李金羽什么的,他们的女人是无法和赵薇比的。

但是,最刻骨铭心的恋情孙友田,也比不上对自己人生影响极大的知遇之恩!最让赵薇忘不了的男人,便是她的恩师谢晋导演了。
赵薇曾经说过,“没有谢晋,就没有今日的赵薇,我能从普通师范学生进入到表演行业,谢晋老师功不可没everybody!”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谢晋这个名字,但这是一个在中国现代电影史上金光灿烂的名字!
谢晋从事导演行业50余年,曾执导过20余部影片。他所执导的影片,瞿天临大多记载了历史上一些重要历史时期老百姓的命运,歌颂了人类的真善美。他执导的影片中有6部获得了百花奖,这一骄人成绩在电影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赵薇于1994年遇到了对她人生影响极大的恩师,电影大师谢晋。后进入其创办的谢晋恒通明星学校,出演《女儿谷》女主角后,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在那之后,赵薇片约不断,并且基本都是以女主角的形象出现。1996年,赵薇顺利考上北影。这一切的背后,是谢晋不可磨灭的功劳洁牙素!

是谢晋导演造就了赵薇!2008年的时候,85岁的谢晋导演离世女教师性史。在追悼会上,赵薇哭得十分伤心,可见她是多么爱她的恩师。也可以看出谢晋对赵薇是多么的重要!

或许一开始,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懵懂湖底魔兽,但数十年后蓦然回首,才惊觉生活之所以会有天差地别,全是因为当初的一件事、一个人。对于赵薇来说,这个人,就是谢晋!对中国电影史产生了重要影响的谢晋导演僵尸之地2!
你觉得哪个男人对赵薇的成功影响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