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n不必看重问题,你只需要正视你自己。-自信的失败者

不必看重问题,你只需要正视你自己。-自信的失败者
昨夜十三叔凌晨两点多才睡着。
翻来覆去的脑海里始终在想之前在某网站上看到的新闻富海吧。
说是某中学的一位学生因为压力太大而自杀了莫西干人。
十三叔有些难过,不仅仅是因为一个年轻生命的离世,更加难过与90年以后生的这群孩子们的思想问题实在是越来越严重。
90年代以前,我们几乎很少听到有什么教育方面的严重事件发生,像什么自杀、吸毒这些完全和学生都不沾边的。
因为那个时候的孩子穷,他们的心里没有那么多的杂念,除了让自己未来的日子以及让自己的后代们可以过得不像他们自己那么悲催,他们心里几乎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
而现在这个社会似乎造就了一批经济性人才临安比高,从小便开始接受到“钱”的教育。
你没钱纷纷落在晨色里番外,代表着你这一辈子都没有成就,代表着你这一辈子就白活了。
七八十年代的教育,说的是教书育人。
而如今的教育,却是倾向于教人赚钱。
这样的教育模式下,导致了这些孩子们的压力越来越大。
以前的孩子们还有童年作为谈资可以到大学里和室友秉烛夜谈。
现在的孩子们只有不断地抱怨和哭诉。
涉及到梦想和现实的问题的时候,似乎梦想就已经成为了现实的一部分。
因为在这个时代的孩子们的所谓梦想霹霹乐翻天,变成了大人的梦想。
你的爸爸希望你以后可以成为一名出人头地的人才高野健一,所以希望你做这样做那样,学这样学那样。
可你才五岁,你知道什么?
你的梦想呢?其实早就变成了你爸的梦想速水重道。
有句话说的好,天下间的父母们若是希望孩子活的怎么样,不要寄希望于孩子身上去改变,而是从自身做起传说的故乡。
回到之前的那个问题,那个孩子为什么要自杀?罗艳芳
读书原本时间轻松的事情,压力来自于哪里七月的草原?
她的父母?她的老师?还有某个不知名的隔壁小孩?
其实不是牛肚菌,这些压力终究是外界的因素沐奕杉。
这些都是看起来很严重的问题迹不二,其实只不过是纸糊的老虎罢了。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那么长,有些人甚至比平均年龄活的更短。
但是往往这些人艾德伍德,却是过得很精彩。
所以你的压力,不过是因为你自己把问题看得太难。
我们往往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仙都酱板鸭,太过于注重问题本身蚌埠万达影讯,而忽视了作为主体的自己。
问题再怎么困难,解决的方式依旧掌握在自己手上突如其来造句。
你想活成什么样的人,想拥有怎样的人生,那都是你自己的权利,即便是你的父母也是无权干涉的。
当然,我这些话并非是为了抗拒父母们的教育方式。
十三叔说这些话的目的drawn,只是为了让做父母的明白,孩子不是你们用以实现自己实现不了的梦想的工具,若是真的把孩子视为心头肉,就该尊重孩子的选择。
对于孩子信迷网,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才是做父母的态度。
而孩子你呢?
其实有时候不必把问题看得太重何健威,你需要做的是正视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