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复制过程不孝子索要棺材钱,遭法院驳回-威信县人民法院

不孝子索要棺材钱文凯玲,遭法院驳回-威信县人民法院大明星小跟班

近日爱情重伤,威信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案闻海虎,邵某起诉妹夫林某索要安葬自己父母的棺材钱4万元蝾螈怎么养,该院依法驳回了原告的诉讼请求。
原告是家里唯一的男孩,一直深受家人宠爱,父母在世时与子女们种植农作物置办了两盒棺材王亚玉。后原告在外务工期间不幸遭遇车祸导致头部受伤刺陵演员表,期间一直未回家曾咏熙,亦未尽赡养义务,家中老人均是原告妹妹及妹夫养老送终dna复制过程神采奕奕造句。原告父母去世后,被告林某(即原告妹夫)便将以前准备的棺材用来安葬了老人首领小夫人。后原告因礼金问题与被告产生矛盾,原告遂以安葬父母的棺材是其购买为由诉到法院,要求被告赔偿安葬父母的两盒棺材钱4万元第一等傻女。
法院审理认为陆士嘉,毒奶色即便安葬其父母的棺材是原告邵某参与置办望天打卦,也是其作为子女应尽的本分和义务冥主灵徒,其诉求赔偿的理由不成立游易网,故依法作出了如上判决极品帐房。
=
作者:徐本凤
编辑:邹玉艳
微信号:weixinfayuan
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法律故事过期的情书 ,
向关注我们的人普及法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