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3不是段子,胜似段子:文化差异,令人捧腹大笑-幽默寓言

不是段子永远的处女,胜似段子:文化差异,令人捧腹大笑-幽默寓言
《幽默寓言》,诙谐幽默马场风云,智慧哲理。让您的生活有趣儿!有味儿喋血风云!有意思儿!

日本東京
在川流不息的銀座廣場,一日本男子不小心刮破一位日本單身女士的裙子。還没有開口,那日本單身女人一個90度的大鞠躬︰“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都怪裙子的品質不好…… ” 说完,取出一个别针别好畲山风论坛,匆匆走掉了。庞凤仪
美國纽约
在人来人往的纽约時代廣場上,一美国男子不小心刮破了一美國單身女人的短裙。美國男人還沒開口,那美國單身女人立刻從身上摸出一 張名片來︰“這是我律师的电話臭鼬猿,他会找你細談關於你是不是屬於性騷擾我的事情,你可以做好準備唇线笔怎么用,我們法庭上見。” 那男子也很配合的留下了自己姓名电話,昂首而去逃离伊甸园。
法國巴黎
在聞名於世的凱旋門廣場上,一法国男子不小心刮破了一法國單身女人的短裙。法国男人還没開口,那法國單身女人咯咯一笑,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送我一枝玫瑰作為道歉...” 法國男人立即從花店 買了一枝玫瑰, 還請她去酒吧喝上一杯。
英國倫敦
在泰晤士河邊的教堂廣場上黄碧仁,一英国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英國單身女人的短裙一级军士长。英國男人還没開口,那英國單身女人忙用手裡的報纸遮住裙子開了的部分,红著臉說︰“先生项炜伊,可以先送我回家吗?我家就在前面不遠林奇葳。” 说完。英國男人把自己的上衣脱下来,披在她身上。叫了一辆Taxi,安全的把她送到家,女人又换了一件裙子。
中國北京
在人頭簇動的天安門廣場姚凤丝,一游客男子不小心刮破了一北京單身女人的短裙。游客男人還沒來得及開口万金油战术,那北京單身女人揚手一記耳光, 還抓住游客男人的脖子领子不放︰“你這個不要臉的傢伙!敢吃老娘豆腐,你知道老娘是誰!老娘的乾爹是誰嗎?”
泰國曼谷
曼谷的大街上,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位年轻女生的短裙。中年男人忙亂的道歉,那女生優雅地雙手合十於面前,緩慢地作一姿勢優美的敬禮,以嬌嫩欲滴的聲音說:“ 别介意dirt3,先生,大家都是男人临时天堂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