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00不是一定要用单反才能去热爱摄影-嘿boy

不是一定要用单反才能去热爱摄影-嘿boy将门淑媛


让我想起
宫崎骏

前年回老家的时候,恰巧赶上迎灯火的节日风向远夏里。夜里一群人提着灯笼,放着烟花古剑奇侠,穿过大街小巷大唐高鸿,途过小溪,盏盏的溪边小路,提着灯笼的人们被排了绵延的线条梦日记。微微的灯光徐安妮,一直到达山上桃月是几月。这样的光景,总有一天会告别我们吧。

不比大城市的灯火辉煌胡佛传,村里的灯永远都是少而且昏暗的。记得小时候每次走过这种巷子,都会害怕从角落突然出现的鬼怪。

和平时不同的是:过节的时候亮起一盏盏灯笼,虽然是喜庆圣莫丽斯,但是夜里远远望去觉得更加诡异艾弗森破产。

村里的路口早早站了人在等待,稀稀疏疏的灯照着人的影子。

也会有小商贩早早摆好零食小吃等待人们来买小茴香苗,一盏灯便是一个摊位。

游灯会从大马路开始新城忆华里,人和过往车辆的灯光交错着进入人们的眼睛,村里那些没有高楼的地方,看起来像是在做着一些了不得的事情。



提着灯笼的人们人造人8号,还有湿漉的地面,灯光有时候叠着影子过来南新管业。
节日里最高兴的永远是孩子,热闹本身就是一件让他们开心的事情韩田鹿,也在这样的日子里,大人们的心情会很好吕后传,d900玩具会很多,塔琳托娅以及吃的也很多。

烟花是热闹的象征之一且绣君心,一道道划过的火光,一声声炸裂的声音,让热闹更闹了。



从稍稍有灯光的村里悲情面具,沿着马路顺到了河边,一行人在狭窄的路上走着,连成一条线,形形色色的灯笼映照着各自的脚印,人的身影已经看不清,像是只有一盏盏飘着的灯笼有序的向前铁像寺水街 ,像童话里的场景麦宝婵,美轮美奂。



2015.8 手机摄
有些风景
不会再有
但是不要在意


图文 | 二水
微信 | hbdeweixin
接拍 | 人像婚宴会议
嘿boy|你太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