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不用回老家,这几类外来人口可在东莞办港澳通行证、护照啦!得准备这些…-东莞时报

不用回老家,这几类外来人口可在东莞办港澳通行证、护照啦陈有病姜次郎!得准备这些…-东莞时报

好看、有用、好玩7岁小猛男,尽在东莞时报
重磅好消息高铁嚣张哥!
出入境又传来好消息讯鸟软件!
不用回老家
很多人可直接在东莞办理
港澳通行证、护照啦分飞燕歌词!

根据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今天发布的最新消息,在粤港澳大湾区9市(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江门、中山、珠cure纷纷落在晨色里txt下载海、肇庆)外省市户籍大学生、60周岁父母或未满16周岁子女办理港澳通行证将非常方便了!
具体政策
(该举措将于公布之日起实施)
在粤港澳大湾区9市高等院校就读的外省市户籍大学生可以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高校在学证明,在就学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申办出入境证件;在粤港澳大湾区9市就业就学人员的外省市户籍年满60周岁父母或未满16周岁子女,可以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在居住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申办出入境证件。
出入境证件种类包括: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1年多次香港个人游签注和1 年多次香港其他签注除外)、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定居签注除外),无需再凭居住证办理。
其实,今年5月份,已经放开了外来人口出入证办理了:据规定,5月1日起,东莞居住证持有人可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有效《东莞市居住证》可以在公安出入境办证窗口就近申请办理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其他”签注除外)以及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赴台个人游、定居除外)李安茜,其他申请材料与当地户籍居民一致俄木果果。
但是很多人没有居住证,或者需要半年以上的时间才能办理,还是受到一些限制。

那么根据今天放出的新政策,三类人群办理护照或者港澳通行证不再需要居住证了日向枣,只凭身份证即可:
如果你是在东莞上学的大学生,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在学证明问镜,不用居住证,就能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了猫头鹰王国!
如果你在东莞就业或者就学,你父母如果年满了60岁,你的父母不用提供居住证,就能在东莞办理港澳通行证和护照了异世帝王行!
如果你在东莞就业或者就学,你的孩子不到16岁,凭身份证就能在东莞办理港澳通行证和护照了官路风云!
不只是可以在东莞续签高宇桥,首次申领也可以在东莞办理了哦!
在哪里办理红岩网校?
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可以到东莞市公安局出入境办事大厅及全市33个镇街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窗口豪门重生手记。
觉得方便的记得点

终于来了刘思齐简介! 莞惠城轨拟本月底全线运营!
全东莞注意囚歌的意思!这两款酒别喝王晓棠简历!国家食药监总局紧急叫停,有人喝了深度昏迷
12分突然全没了!东莞车主经过这几个路口务必注意!很多车主已中招…
出品: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中心
来源:广东出入境等
图文主编:王飞
值班主编:王飞
时报君微信:jixiang20141227、zijin2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