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icated不好意思,我们擅自为你的假期多配了点料——天下龙缸之旅两日游-告白单车

不好意思,我们擅自为你的假期多配了点料——天下龙缸之旅两日游-告白单车海问香

云阳龙缸风景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2016国庆“旅游服务最佳景区”,被旅行者称为长江三峡最后的“香格里拉”,被户外爱好者誉为重庆版的“小华山”。
也不知道你过两天会在哪里玩儿,今天就自作主张帮你挑了这个地方,
若有经过不妨停下看看,回头告诉我你在那里遇见了什么。
心动的小伙伴,在留言区报名吧!我们为你安排行程北川吧,
可不是经常有这样通往美好去处的大客车哟凤尾菇图片!

现场拍摄图片展
行程安排
第1天
04月05日
星期四
今日说明
今日车程
今日用餐
368KM
含简易中餐
今日景点
张飞庙
今日酒店
龙缸景区商务酒店
06:30宜昌出发,12:30到达云阳县城
14:00——15:30游览张飞庙景区,又名张桓侯庙潜江资讯网,系为纪念三国时期蜀汉名将张飞而修建,位于重庆市云阳县盘石镇龙宝村狮子岩下,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始建于蜀汉末期何振东,后经宋、元、明、清历代扩建,距今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现存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琉璃粉墙、依山取势、气象巍峨,构成了一幅完美的立体山水。庙中建筑独特报恩亭,收藏的书、画、雕刻亦有“三绝”之誉。被誉为“巴蜀胜景陈梦吉传奇,文藻胜地。
15:30——17:30前往龙缸景区并入住景区周边酒店及就餐complicated。
第2天
04月05日
星期五
今日说明

今日车程
全程高速6小时
今日景点
龙缸景区、赠送云阳梯城
今日餐饮
酒店早餐
酒店早餐后,08:00——11:00游览龙缸景区,游览时间约3个小时,游览路线:南门—龙洞—龙缸天坑—玻璃栈道—云端廊桥)龙缸景区是“国家地质公园”不良母后,“国家5A级景区”景区地貌奇特树脂宝,溶洞密布、奇峰怪石、石笋摩天、雄险俊秀、千姿百态、多姿多彩,是自然科学的博物馆、地质景观的大观园。集惊、险、俊、奇、秀、美各种神韵于一体,被誉为“长江三峡最后的香格里拉”
12:30乘车返回,杨柳松途中可根据游览兴趣赠送AAAA景区云阳梯城(游览时间1小时),-重庆云阳三峡梯城景区是一处集山、水、林、寺、游于一体,既有历史人文景观又有自然资源景观的旅游胜地,景区位于云阳县城区龙脊岭山脉金小小,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萧瑟朗,处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区、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文明县城、重庆环境保护模范县城区的中心位置,已成为长江三峡旅游带的重点生态文化旅游景区,主要景点有磐石城、三峡文物园、登云梯、龙脊岭公园裸婚之后。抵达宜昌估计21:00左右。
服务标准
交通丨全程旅游大巴一人一座
景点丨三峡梯城、张飞庙景区大门票
住宿丨龙缸景区内商务酒店标间
餐饮丨酒店内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