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anne不看不知道的病症 【生活常识】孕妇常见皮肤病-中源协和浙江省干细胞库

不看不知道的病症 【生活常识】孕妇常见皮肤病-中源协和浙江省干细胞库

孕妇怀孕不仅身体变得脆弱,而且皮肤也会变得脆弱。由于孕妇体内激素的增加孕妇肌肤慢慢开始出现痘印、斑纹等现象。严重的影响着孕妇的身心健康,那么孕妇常见的皮肤病有哪些呢?

1、孕 斑
孕斑对怀孕的孕妇来说是最常见的一类皮肤病。怀孕的女人由于激素的增加脸颊很容易长斑,其颜色暗黄飘摇吉他谱,孕妇肌肤健康遭到破坏闪婚演员表,严重影响孕期心情。预防孕斑一般方法是不要到阳光强烈的地方照射,适当的涂抹孕妇护肤品幽灵盛典。
2、多性妊娠症(Pruritic Urticarial Papules and Plaques of Pregnancy,简称PUPPP)
通常出现在孕妇怀孕后期闲读梧桐,其主要症状与荨麻疹或不规则丘疹相似,皮肤多痒,但是正常情况下一周后会自动消失董沛琪。
多性妊娠症属于良性疾淮阳中学病嘉靖通宝,多数出现在孕妇肚皮、大腿、手脚等处,所以对母体和胎儿不会有太大的伤害,但是不加以防治,会影响孕妇整个孕期。适时去医院整治,多口服用对胎儿无影响的抗组织胺或者涂抹局部类固醇药膏,减轻症状。

3、痒性毛囊炎
痒性毛囊炎多出现在怀孕后一两个月,是孕妇经常出现的症状,类似于小小丘疹或者小脓包的样子。有此肌肤病的患者多表现为皮肤发痒,严重者应提前到医院就诊。通常痒性毛囊炎半个月左右会出现自动消失。牛牧童
4、孕妇汗疹
在炎热的夏天有的孕妇特别喜欢流汗,油性肌肤的孕妇在流汗时通常出现在腹股沟、腋下等部位。天气炎热避免降低温度减少流汗伍次友,可以在阴凉处休息,在家可吹吹电扇,使其肌肤保持清洁。
5、血管扩张
怀孕期间由于体重增加双赢网 ,血液量和体温也逐渐上升崔漫莉,很容易引起血管扩张而导致出血。大多孕妇容易在脸上、乳房以及四肢皮肤等地方出现血管扩张机战ogs 。发现情况要第一时间去医院就诊cayanne,以防出现血瘤。
孕妇怀孕是幸福的,预防好皮肤病翁心颖,让孕期更美丽,希望每位孕妈妈都能健康美丽的度过这值得珍惜的孕期生活黄河颂教案,越孕越美丽义县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