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u不得不服气!-指尖邂逅

不得不服气买宝瑶 !-指尖邂逅
姜逸磊电视广告里一位老翁接连敲敲电视、音响、电话龚谷成,接着敲到老婆的额头,以为连老婆都「坏掉了」……最后才发现原来是自己出了问题。无独有偶,类似糗事是农历过年前,左耳忽然失聪,而失聪是从电话响起而连听几支分机都没有声音,还以为电话坏掉开始,最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多伯曼犬。
这笑话每次说出来都能将人家逗笑,笑我迟钝若此哪可能分不清耳朵坏还是电话坏掉。但这笑话千真万确是不假的,我真的毫无准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毫无概念发生了之后该如何应付第八日的蝉。何况接下来的发展竟还是满悲哀的。事件发展固然令人感到悲哀,但可喜的是我并非悲观的人。
一直以来我都有耳鸣的状况casu,照说应该要感到痛苦又求助无门而感到悲哀的季建业简历,但幸好耳鸣是两耳平均雕龙刻凤,更有意思的是我不但不因此而痛苦反倒很高兴,因为长年以来的耳鸣听起来像极了夏日聒噪的蝉鸣篮场铁人,那种类似牛牯蝉雄壮有力而又浑厚迷人的嘹亮鸣声,每每都会勾起童年时期在相思树林里的美好无限回忆。有时半夜、或者凌晨、或隆冬天气里,突然蝉声大作到让自己都迷惑了~怎么这个时候还听得到蝉鸣? ~有时正逢知了竞鸣的夏季还须捂住双耳听才分得出究竟是耳鸣还是蝉鸣风野七咒。我曾有律诗尾联写着:「耳鸣只扰他人去孔雀鱼难产,我为噪蝉喜不胜」呢!可这回耳鸣有如有人在耳内大声以哭嗓在不眠不休的呼喊佳得乐官网,压过右耳的正常耳鸣造成不均衡,而且还是有别于尖锐的「宽频」状态,那种精神的严重被骚扰比七成的失聪更难以忍受。
我一向不把身体健康看做一回事,甚至对于家人亲友的「维护保养之重要」不管建议也好、提醒也罢、或是危言恫吓都不曾放在心上,若提议健康检查更嗤之以鼻;我一向喜欢拿汽车的性能的「油门、煞车、方向盘」做比喻,认为除该三者功能须正常外其他都无足轻重的小事,同理小轩在不在,生而为人吃喝拉撒睡能正常就不必浪费时间在其他所谓健康事项上面暗蚀,生死无常,有花堪折直须折东来莫忘,莫待无花空折枝,想做、能做就尽情去发挥吧!然而这回耳朵重听的困扰除了造成生活上与人沟通上满大的不便、身体上满大的不舒服不适应、更在精神上造成不堪其扰而分心、沮丧、低潮的威胁,这真是前所未有的挫折。如果进一步变成幻听幻觉,逐步侵蚀我的意志力一叶倾辰,我就不知道后果会如何了。
近日里锻炼腹肌颇有成效之余,竟然把膝盖的锻炼也做了起来,结果方法不对造成膝盖瘀血,造成举步维艰现象了,而适逢工作需要不断走动、爬梯子库彼修,一整天下来似乎正常得很何智苑,还骄傲的向老婆声称「劳动就没事」,隔天还跪或蹲了大半天于纸浆创作,结果确确实实的是更严重了。我不禁服气,不得不服气了。虽然没有发生会死人的大毛病陈见飞,健康也不再不重要,当眼睛不好、耳朵不好、膝盖也不好,人生还能够为所欲为的事大概也没有几多了好听的佛歌。
一个人失去了健康、许多想做的事都做不来之后,还自负的说「健康不是很重要」不也太好笑了吗花飞满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