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o不料一脚油门20秒内连撞2车 90后小伙无证驾驶母亲的车兜风耍酷-真实事件

不料一脚油门20秒内连撞2车 90后小伙无证驾驶母亲的车兜风途观黑心棉耍酷-真实事件

日前,常熟服装城招商南路发生一起轿车连撞两辆三轮车的交通事故。交警发现,肇事司机没有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的是他母亲的轿车。

监控画面显示,一辆轿车顶着一辆正三轮摩托车警长汉化,出现在招商南路十字路口帝王汤。到路口停止线时,轿车才停了下来吴定富,而正三轮摩托车已经被顶出近十米。事发时,路口正好有交警执勤。

发现险情后管平潮,交警迅速上前,将肇事轿车司机控制起来。随即,交警发现在不远处还有一辆货运三轮车侧翻在路面上。交警现场调查发现,肇事轿车在不到二十秒时间内,先后撞击了一辆货运三轮车和一辆正三轮摩托车。

交警服装城中队民警俞静竹:“在上路开的时候,这辆正三轮摩托车迎面过来,他一时就非常得紧张了,手忙脚乱苏大附中,他本来想踩刹车,可是没想到急急忙忙的,就直接踩了油门,而且一踩到底,阎晶晶就直接冲了出去雷渊利,车子就彻底失控了玄布。”

交警通过警务系统查询了肇事司机的相关信息宋级潜艇。肇事司机毕某今年25岁,并没有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事发时cando太宰治名言,毕某驾驶的是他母亲的轿车。

交警介绍,当时毕某开母亲的车子练手,练完以后非常想上路兜风我们甲顺,而且他母亲也没有及时制止他这个行为,反而是一直放纵了他。

另外两位事故当事人中,货运三轮车驾驶员腿部骨折,正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头部受伤,两人均在治疗中李东学叶璇。

目前,肇事司机毕某已经被警方依法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