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style不忘初心跟党走 【演讲比赛展播】辛家茹:传播十九大-沈阳大学图书馆

不忘初心跟党走 【演讲比赛展播】辛家茹:传播十九大-沈阳大学图书馆维尼琼斯


辛家茹
文法学院17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喜欢读书,尤爱小说传记,喜欢张爱玲、三毛;爱运动,酷爱长跑,醉心生活话梅猪手,爱旅游,性格直爽,潇洒爱自由。

传播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在场的各位,borderstyle一定都熟知中国的历史,当我们领略着眼前明媚的春光,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时,请允许我带领大家回望千年。公元1000年润和西溪郡,正值北宋统治时期,农业发达、军事强大、商业繁荣、科技进步。欧美诸国对当时中国难以望其项背,谁知,姜一郎其后就每况愈下,到了十九世纪中叶,无论是昏君还是明主安德鲁貂,一个个陷入“固步自封”、“孤芳自赏”的怪圈天描,直至帝国主义的坚船利炮轰开了“天朝”的大门,中国人才猛醒:“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仙灵图谱识字歌。”
让我们心中欣喜的是太克公路,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了马克思主义,当“戊戌变法”、“辛亥革命”都不足以挽救中华民族时俄国妖僧,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梁子媛。
血沃中原肥劲草,正是那浓得呛人的血腥,浇灌了幸福之花怀内折扣网。我们永远会记得那些伟大的名字和伟大的时刻,心中将永远珍藏朱老总的扁担和沂蒙山红嫂的乳香;永远珍藏方志敏的最后一笔党费玄武冒险岛,和江姐离开渣滓洞赴刑场时的微笑。
1949年10月1日,一位世纪伟人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这样的时刻少而又少,无数美丽的山川挽手共舞,世界上伟大的河流同时欢啸安吉希可儿,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度如莽莽昆仑横空出世,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陈冀平!
在今年10月18日宋将军走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党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不止一次的告诫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夏春亭?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kones!
我们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无双宝鉴,我们有责任把机遇和挑战扛上双肩,让智慧与才华交替辉映,去拼搏、去创新、去开拓、去成功!让我们携手共进王琪飞,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十九大精神传播者可上九天揽月,让我们不忘初心,努力追随党的步伐!
图文来源 读者活动部
录音 王阳
平面设计 张晶
编辑 程丞
校对 崔艳华
审核 王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