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k不想和国内游客人挤人?去奥地利的第二个“哈尔施塔特”吧!-维城

不想和国内游客人挤人发呆哥事件?去奥地利的第二个“哈尔施塔特”吧!-维城bbk



△ 哈尔施塔特湖边风光。(网络图片)
来到奥地利阿米迪欧王子,你一定会去著名湖边小镇“哈尔施塔特”(Hallstadt)去一睹秀丽地湖光山色。但是景色虽美,游客也是多的可怕,但是,叛逆姐姐想告诉你段艺璇,其实在奥地利还有第二个美丽的复刻版“哈尔施塔特”,杨柳松它的美丽却毫不逊色。

这个美丽的湖叫做Altausseer See(阿尔陶塞湖)位于知名的哈尔施塔特湖的东北位置贴身强兵,它的湖水比哈尔施塔特的湖水更加清澈,而且人迹罕至,湖边小镇也都是典型的奥地利式建筑,湖面上经常有穿着奥地利传统服装的本地人乘着木船在湖面来来去去。

阿尔陶塞湖也曾经是007电影《幽灵党》的取景地。阿尔陶塞湖的湖水清澈见底,三面有群山围绕,空气清新,非常适合夏季避暑,在湖的一侧还有宾馆可供游客入住度假。也可以边享受着奥地利美味边欣赏着湖光山色。

阿尔陶塞是奥地利施蒂利亚州利岑县的一个市镇怜镜传说。总面积92平方公里,总人口1912人,人口密度20人/平方公里。美丽清澈的阿尔陶塞湖依偎在海拔1838米的楼瑟山(Loser)和特莱斯万德(Trisslwand)山脉之间。

阿尔陶塞湖是一片高山湖泊,紧邻阿尔卑斯山脉,所在的区也是奥地利的国家自然保护区。
阿尔陶塞湖被群山麓丘陵包围,自然条件极好永夜桩桩,阿尔陶塞湖滨村庄位于西岸,湖水面积达到了54平方公里九天雏龙。由于保护得当,几乎未受到外界环境的破坏,保存了大自然最完美和原始的一面涟水人才网。

登上阿尔陶塞湖紧邻的阿尔卑斯山脉,到处都是放养的奶牛,山脉平均海拔1800米,随处可见的高山冰雪融水顺着小溪蜿蜒而下,汇聚在阿尔陶塞湖中,水质甘甜。走在山顶pullip,还有冬日里积存的冰雪覆盖着沟壑。

在临近的高山还能见到干涸的喀斯特地貌(karst landform)以及沼泽景区,森林堪称为天壤氧吧,很多本地人和德国游客慕名前来在森林里徒步,也有部分游客在阿尔陶塞湖湖边晒日光浴。

阿尔陶塞湖区普遍温度比维也纳低,夏季温度持续在11-18度左右,而且降水量丰富。如果周末不知道该去哪里拜见九殿下,可是试试去山林里散散步,去湖边晒个太阳,但是叛逆姐姐要说的是,阿尔陶塞湖能保存的如此完好,得益于前来旅游的游客们对环境保护的自觉性,走在山林里的奥地利人会经常把路边别人丢下的塑料垃圾装在自己的口袋中,直到找到垃圾箱后,将它们丢入。这一举动,也让叛逆姐姐深深地震撼。

所以,在您欣赏完美景后,也为其它的游客创造完美的环境,这样,阿尔陶塞湖的美景才能代代相传。






- THE END -
(以上内容由欧洲时报叛逆姐姐原创儒尼尼奥,图片除特别注明外据来自作者巴登魔瓶,转载请注明Eur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