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素材不想堵车的戳这里!兴宁2018年春运出行提醒-家在兴宁

不想堵车的戳这里!兴宁2018年春运出行提醒-家在兴宁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马吉池 通讯员/交宣)春节将至,也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来临,张翔玲为了最大限度地避免堵车朱樱樱,梅州交警发布了梅州2018年出行攻略,先来看看各大高速的预计交通情况:

汕梅高速
汕梅高速梅县径义至丰顺附城段,全长20公里,有一隧道群,共有雷公崇、莲花山、柚树下、拾荷、竹子寮五条隧道。属典型的山区高速公路,弯多、坡长、坡陡,高架桥梁多,且重型运输车辆多。依据日常交通管理数据美味七七,该路段为事故多发,往南澳岛、东山岛等景点方向的车流量会增多春天的图画,建议途经车辆集中精力,小心驾驶,严格执照交通标志、标线及相关提示行驶金台铁路。
天汕高速
梅县径义至丰顺附城段,G78K82-K103全长20公里,有一隧道群,共有雷公崇、莲花山、柚树下、拾荷、竹子寮五条隧道。属典型的山区高速公路,弯多、坡长、坡陡,高架桥梁多燃烧的玫瑰,且重型运输车辆多温裕红,请市民小心驾驶。
事故多发地段:城西至城北路段(该路段靠近城区,有城北和城西两个收费站出入口,而且该路段下坡、拐弯多,大部分车辆都是物流货运车辆,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城东至新铺路段(该路段下坡、拐弯多,雾气大,且比较多的路基下沉现象)云色倾心。
容易拥堵路段:城西、城北、城东三个收费站点进出车辆较多,出入口易拥堵。
梅大高速
梅大高速已成为一条红色旅游线路。预估春节期间前往叶帅故园、雁南飞、雁鸣湖景区的车辆会越来越多。加上梅州市提出的新型城镇化宜居城乡建设,大埔大麻万福寺六村联动三口七肛,与梅县区雁洋镇联成一片,打造新型生态旅游观光线路,将会吸引众多游客在春节期间前往游玩,车流量会增多,预估城南站、大埔站可能会出现拥堵现象。
平兴高速
春运期间,在平兴高速公路容易拥堵的路口,民警将加大管理力度,专项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由于春运期间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增大,各位司机朋友请重点留意粤赣高速分流至梅河高速转接平兴高速往江西方向的车流变化红迪丝女装,如遇车流增多上文申江,注意保持车距、减速慢行;另春节期间,前往平远五指石景区车流会增多,高速分流口容易出现堵车情况氨茶碱缓释片。
兴华高速
兴华高速往南方向安流往樟树塘(G35济广高速K1716-K1733),往北方向安流往横陂方向(G35济广高速K1716-K1693)为车辆拥堵点,容易发生交通堵塞。
安流收费站出口和横陂收费站出口在春运期间车流量较大,在发生道路堵塞时,驾驶员要听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执勤民警要及时疏导,指挥车辆快速通行,确保出口处的通行秩序。
长深高速
G25长深高速梅平高速上村立交施工路段K3307+200M---3308+800M(梅州城西往城东方向)限高5米,限宽4.3米。
G25长深高速城北收费站出口由于安装地磅,占用一个收费车道,容易发生交通堵塞,工程预计2月1日前完工。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兴宁预计交通情况。
兴宁
城区兴东路0753Y字路口、西河桥西、兴南大道与南坛路口、官汕路与鸿源大道路口设置了简易红绿灯,并对兴东路0753Y至中山东路设置了中间隔离防护栏,规范通行秩序。敬请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神光山、熙和湾、合水旅游区,届时前往旅游观光、休闲登高的人流车流可能比较集中龟息大法,道路交通出行压力将相对增加,请广大群众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出井蛙蛙,尽量避开高峰时段、热门线路和拥堵节点千草贵子,出行路上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切莫超速超员、占道停车、逆行抢行,确保行车安全。(前往神光山的机动车统一停放在政府免费停车场内)
温馨提示:
春节期间彧怎么读,全市各主要旅游景区景点、繁华商业区域等路段车辆较多,通行速度较慢,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守法驾车,文明礼让出行极品杀手。特别是在车辆集中、繁忙的路口转弯掉头时要留意周边路况;进入环岛时请减速慢行阿秋秋,尽量不要与载重货车在同一车道行驶,保持安全车距;如遇前方道路车辆行驶缓慢,不要随意抢行、“爬头”、“加塞”,应做到依次通行单冲峰,礼让行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banner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