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不是旅行,只是记录一种心情——记录在深圳的日子-3K学堂

不是旅行桂平人才网,只是记录一种心情——记录在深圳的日子-3K学堂

不管以什么之名,2017年07月于艳茹,说走就走,带上简单的行李,倒了2次车,踏上了深圳的土地,带着无限的期待和期待曹旺德,来到这个改革发展三十多年的经济特区。

深圳,是繁华的山贼向前冲。这是一个寸土寸金的不夜城市,你捧着的一手土地都有可能成为一笔黄金,或许是你在深的一个华丽开始。
走在深圳的地铁上,你会觉得这里任何一个人的脚步走得都比你快,心中有一种深深的愧疚感。走在深圳的天桥上,你会自己特别渺小,偌大的一个城市亨特综合症,始终觉得自己不适合这样的生活,或者对于很多人来说,只是一个:深漂。一个学生的同事说,我来深圳15年aig大隧道惨案,仍然找不到归属感宜宾正健医院,在深,觉得自己始终是一个过客,飘着的感觉,懂吗京海铭筑?

同学说古往今来造句,在深的每一个人都是不“安分”的,每个人每一个时刻都是在想着赚钱,机会,机遇……你在深圳待久了罗列好相依,你就不会想着要回去东华禅寺,即使在这里依然买不起车买不起房。牛牧童我开玩笑说,那我是在小城待久了,却发现自己已不适合大城市,就一辈子待在小城安静的生活吧,等着有一天你们衣锦还乡!王者归来四叶莲!
深圳,是爱憎分明的。深圳,接纳每一个到这个城市的人,但你的努力决定你在深的生活程度。在关内还是在关外,坐地铁还是搭公交,在写字楼还是在工厂,由你的学历和努力程度决定。关内上班关内蟹蟹侬住,关内上班关外住,关外上班关外住仙途凡路,厂里上班厂里住,坐不起地铁只能摇公车,或者连坐地铁的机会都没有,这就是在深圳的区别,所以,不要觉得读书没用栗鹀,多读点书总是好的!
是的,深圳的村比小城的市区还要繁华,然而,我更倾向于那种有归属感的地方。

深圳,是景色美好的。在深圳的每一个地方,你会发现是绿树成荫楼兰绘梦,这座快节奏的城市需要绿色来缓解她本身的节奏吧!深圳的每一个景点,你都可以找到它的主题,无论是有着浪漫情怀的荷兰花卉小镇罗梓琳,还是有着特殊意义的莲花山公园,是隔岸是港的深圳湾,或者是横跨三区的羊台山……都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诠释着深圳的魅力,即使是坐落在南山后海湾的深大,也是依山起伏、外海内湖、荔枝成林、花木繁荣孙维世,时尚不失文雅。深大北门旁边的腾讯大厦更是更让人觉得自己就活在APP的现实中。

第一次来深,被大城市的节奏折服,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华丽城市有风景,有繁华杏璞霜,有热闹,也有层次赢渠梁,有漂泊,有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