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7不必为下跌找理由-倾城股权投资

不必为下跌找理由-倾城股权投资
不必为下跌找理由
7月6日倾城解盘说市场将现反弹,费贞绫9日说大盘如果想延续反弹需要补量,13日大盘实现补量,本楼由于懒惰的原因再没现身解盘,只在操作群内把反弹周期锁定为13个交易日,确定了反弹斜率。周末再次指出大盘这周有一波目标可能为2750的回踩,17日那天,本来以为市场将一波完成2750点的回踩目标,不想大盘行至2774点后强势翘尾。当晚本楼随即说明由于翘尾过高,短期变数太大需要继续观察佛冈政务网,18日午盘倾城根据上午的走势,明确说明市场后面将继续向下回踩,并在午盘开盘不久上证上涨0.6%时减仓至3成,而后指数快速回落,由红变绿收跌于0.4%。
对于短期后面的走势,倾城首先要旗帜鲜明的说,大盘这波小调整,属于反弹周期内的回踩行为,并不是坊间普遍认可的2次下跌确认底部瞳瑶,幅度也不会比大家想象的那样大,个人把目的地设定在2750一线,而后还有反弹第3波长兴岛生活网。
所以,在倾城的个人判断里宇宙农民,19日最有可能实现完成2750的回踩目标,由于今天下午大盘即开始快速回落炭疽怎么读,已经造成了一定的杀跌恐慌,那19日走出全天跌势的可能就不大了男人的亲王号,低点多半会在盘间出现,而后止跌回升,反弹周期继续上思天气预报。
当市场出现下跌时,包括这轮小股灾,人们总是习惯性的想知道为什么,在媒体的帮助下,总会有这样那样的貌似利空被发掘出来,用以解释当下的走势。“毛衣战”、“汇率贬值”无疑就成了这2个月市场表现的罪魁祸首。倾城无意做无谓的争论,就因为这段时间市场跌了,就把期间出现的利空视为有效利空,殊不知这些所谓利空并不能改变中国A股市场的运行根本,影响的只是情绪9877,让恐惧放大、蔓延。却又是因为这段时间市场下跌了,忽视了那些真正能改变市场根本的利好,视为无效利好。
市场运行自有其逻辑,形成的走势是一揽子因素多相合力的结果,跌、是因为其本身该跌,涨亦然。并且倾城还说,市场近期的跌,是为了后面的涨,如果真想跌,就不会这样走了。
如果把视角放大,市场整个7月的行为,都是在为上半年整轮下跌在筑底,包括当下正在进行的反弹,也是筑底的一部分蝴蝶花吉他谱,只不过这个底部比较复杂,对那些只关注当下灵毒二代,只关心明天的人来说,根本无法看到而已逆转流星。想结束周期半年的调整,不是简单一个单针探底所能支撑住的,所以现在要反弹,后面还有2次下跌。这些,从6月26日权重蓝筹选择补跌的那一刻,就早就注定了的,人民币贬值?呵呵!


现在倾城都有点担心,当下月市场2次下跌行将结束,倾城呼吁大家进场时,甚至可能有不少人不敢进场,不敢满仓秒杀汇。因为倾城现在就预见到,那时气氛和思维感受的凶险,真怕各位扛不住届时的恐吓。
西南证券的走势,可以代表这市场里绝大多数非强势股的走势了,换句话说,至从6.19单日大跌大盘到2900点后猎魔战记,哪怕指数一度跌至2691点,市场里的绝大多数股票并没继续下跌,甚至有不少还展开了较强势的反弹超快感指令,可各位依然害怕担心,这便是思维惯性恐惧蔓延的力量了。
2900点以前,你因为个股连续下跌不时有个股闪崩而害怕,6.19千股跌停个股跌势到达高潮后,个股停止下跌你又因为权重股补跌带动指数进一步下跌而害怕,等权重股补跌完后,指数开始反弹了,甚至闪崩股都开始反弹了,你却又因为利空而继续害怕。这我能有啥办法?
致使人买进或者卖出的最根本原因,不是其当下进行的下跌或者上涨,而是思维深处对市场或乐观或悲观的预期!预期变悲观,十头牛都拉不住。
倾城可以说是最早预见到这波股灾到来的,在倾城的预判里,6.19大跌市场跌势到达高潮的同时,也是整波调整的结束点。所以当时我解盘说3000点下方是坑,对整波股灾调整,倾城预判的失误在于权重蓝筹的补跌上,也正是因为权重蓝筹在千股跌停后的补跌行为,致使指数进一步下跌。这是对股灾周期的预判不够,市场实际的调整周期要比倾城所预判的要长。除此之外逍遥叹简谱,倾城预判并无明显失误。包括下半年要上3700点,我并不认为那是梦,而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这个市场,普通人在乎对错,在其认知里,非黑即白、非涨即跌、非对即错。而对有识之士,在乎的是判断背后的逻辑,明白和理解市场除了黑与白,还有灰色区域存在。
也正是由于权重板块在2900点后补跌走势,注定了这波反弹周期结束后,还会有一波短暂的2次下跌冲底。届时像西南证券这样的弱势票,还会再下一个台阶。所有预判都是一环接一环,并非信口胡说。
至于现在,反弹还没结束,回踩完2750字节社,还有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