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8不用染不用烫,这样扎头发让你潮爆朋友圈-教您如何扎头发

不用染不用烫陆鸿生 ,这样扎头发让你潮爆朋友圈-教您如何扎头发


点击上方蓝色字教您如何扎头发,彭晓冉即可免费订阅我
下面就教大家几款简单易学的好感发型。

第一款:

STEP1:将头发中分周,先从一侧拉出一束头发,头发不要太粗大久野岛,否则编出来的发辫就失去了秀气的感觉。

STEP2:将这束发辫编成简单的三股辫一直到发尾用橡皮筋先固定住。

STEP3:在编好的发辫后方以同样方法拿出一束相同粗细的头发编成三股辫到发尾固定。

STEP4:另外一侧以同样的方法编两个三股辫医生杜明。

STEP5:将四根发辫拉倒脑后交叉重叠,用同色系的发卡固定住。然后拉下发辫的橡皮筋让发卡一下的头发自然散落张子健老婆。

STEP6:将头顶和后脑勺的头发拉一拉,让发型更随性自然。

浪漫唯美的发型竟然这么简单,你学会了吗?
第二款:

STEP1:如图所示庾家麟,将额前刘海的头发分成三部分胶衣窒息。
STEP2:先取出刘海右侧的头发由上而下编成三股辫直到发尾。

STEP3:再将左侧的头发也编成一个简单的三股辫。

STEP4:拉起额前中央的刘海,用密齿梳倒梳,9018打出蓬松感。

STEP5:处理好刘海之后,将所有的头发都拉倒胸前乌鸦悖论,用手指将卷发拨松兴义路99号,让卷发发尾的弧度更加自然。
STEP6:将左侧的编好的发辫连同旁边的头发旋转之后用发卡固定在耳侧上方。

既保留了卷发的弧度,又清新自然的卷发发型肇东信息港!
第三款:

1:这款发型的主要构成还是三股辫。将头发向后梳理通顺,取出上面一部分头发编成三股辫,编至三分之一处,并将这束头发剩下的部分分成两部分之后,其中一份头发缠绕发辫。瘦不下去怎么办?

2:缠绕发辫的方式不用太多刻意法尔曼官网,只要固定效果好,自然就行了。

完成缠绕之后的效果是这样的。

3:剩下部分的头发需要按照鱼骨辫的方式编发,编至发尾。

4:固定发辫,稍微拉扯头发,制造蓬松自然感崔文子。

5:喷上定型喷雾之后就完成美腻的人鱼公主编发啦!
十点夜听气质穿衣头发潮扎简单编发做菜妙招妈咪教室睡前听故事品味搭配1分钟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