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不好玩的飞行趴,我会推荐?-辽宁锐翔通航

不好玩的飞行趴,我会推荐陈智豪?-辽宁锐翔通航寒门闺秀

沈阳出发
法库锐翔飞行培训中心集合古月山庄。
1
线路
特色
大道向前傅家缘,一路共行
1.空中俯瞰沈阳以北库容量最大的湖泊-财湖空中俯瞰法库道家寺庙-财庙
2.了解东北航空历史发展史喷气式卡车,参观东北航空纪念馆
3.品尝财湖水库野生鱼,定制高端桌餐
4.体验VR、模拟机、水路两栖车、感受城市中体验不到的感觉余则成是谁。
5.参观爱新觉罗酒厂福州飞云峡,爱新觉罗酒厂为大清皇族家族酒坊,从清王朝建立开始,一直作为王朝皇家家宴用酒未曾外传。游客可进入震撼地下酒窖并参观酿酒工序卢芹斋。
我们为每位客人准备了荣誉证书。
全程:沈阳——东北航空纪念馆——法库财湖锐翔航空飞行俱乐部——爱新觉罗古迹酒庄
全天:沈阳—法库
自驾路线:沈北新区蒲河路-新城子-沈康高速-财湖口下高速西行1公里。
沈阳-法库财湖机场
上午达到法库财湖机场陈欧体,在专人引导下组织参观东北航空历史纪念馆野子原唱。
午餐时间

短暂的休息之后我们即将启程
2
尽享
体验
另一个视角看世界

VR体验、参观机库、飞行体验、模拟机体验、水陆两栖车飘移体验。
体验飞行员训练标准起落航线,五边飞行。山本一木空中俯瞰财湖、财庙赵小叶。用另一个视角看世界,真正的实现自己开飞机。
俯瞰完财湖美景,回到地面并不孤单,8262可以感受漂移陆地车的刺激,同时我们提供座舱式模拟机体验和9DVR体验。模拟机可以体验模拟飞行的乐趣,9DVR包含大摆锤,过山车,鬼屋等虚拟体验,内容过瘾刺激。


3
爱新
觉罗
1
爱新觉罗

我们启程去法库第一酒庄,皇家御用酒窖,具有浓浓的历史人文气息的爱新觉罗酒厂,带你掀开古朴的神秘面纱。
酒香不怕巷子深,祖家坊酒厂座落在偏僻农村, 但美酒却远销国内外.
沈阳爱新觉罗·祖家坊酒业公司为大清皇族爱新觉罗氏初兴时家族酒坊,从大清王朝建立始,一直作为清王朝皇室家宴用酒,从未外传,清朝结束林智文,民间方有幸品尝,被誉为满族酿造第一坊。
2
神秘的酿酒处

16:00 返回沈阳。
活动
价格:
1
双座飞机888元/人 体验机型:C42E、阿若拉SA60L
2
四座飞机1088元/人
体验机型:DA40-D
包含双座或四座飞机飞行体验、模拟机体验、9DVR体验、定制全鱼宴、爱新觉罗酒厂门票、东北航空博物馆门票、水路两栖车漂移体验。
活动日期:4月5日
费用不含:往返集合地点的交通费用;一切个人自发消费及包含中未提及的费用。
由于本次为定制活动,限额20人,报名额满为止,预定以定金为准。
如因天气或不可抗力因素,活动改期或者取消具体由辽宁锐翔通航解释为准。
费用包含:航空博物馆门票、锐翔飞行基地各项体验费(含保险)、定制餐饮、爱新觉罗酒厂门票汪林林。
联系方式:18302443712 徐老师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