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回忆不忘本来面向未来再挥奋进之笔——舒兰市第四小学校落实暑假校长会议精神纪实 精诚协作携手共进喜获累累硕果-舒兰市第四小学

不忘本来面向未来再挥奋进之笔——舒兰市第四小学校落实暑假校长会议精神纪实 精诚协作携手共进喜获累累硕果-舒兰市第四小学
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狂沙始到金amx30。
回首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是学校育人环境、管理水平、生源素质、学风校风等各方面全面提升的一学期,是在舒兰教育群雄并起、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与时俱进,亮出特色,树立品牌、铸就辉煌的一学期,在各级领导的关切支持下汉川新闻网,在师生家长的勤奋努力下风烟引,上学年度我校喜获舒兰市教育现代化标兵校、先进基层党支部、教学质量成果先进校、教学质量提高先进校、书香校园建设示范校五项殊荣。这些荣誉是对我们四小的肯定与嘉奖,是对我们四小人的赞誉与褒扬!这些荣誉是我们四小人朝朝暮暮辛勤耕耘的结晶辛追传奇,是我们四小人年年岁岁风雨兼程的见证,是我们四小人兢兢业业努力拼搏的回报。多年来王有晴,通过四小人的勤奋努力,执着付出80后的回忆,我们的教学管理再度深化,教学质量再度提高,办学活力再度激发,学校声誉再度攀升董鄂氏,学生生源再度增多,学生素养再度提高,良好的教风校风学风已然形成!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在此,四小人特别感念、感谢、感激、感恩所有为四小建设和发展投入过感情、付出过努力、播撒过汗水、倾注过心血、做出过贡献的各级领导和师生家长们及关注、关心、关怀、关切四小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邦尼熊童装!
先进基层党支部
教育现代化标兵校
教学质量成果先进校
教学质量提高先进校
书香校园建设示范校
新起点 新希望
新学期 新辉煌
8月13日,四小人齐聚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师大会,苏琪副书记主持会议阿丁新浪博客,艾丽校长针对局长讲话中的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霍艳红校长宣读上学期期末督导通报,顾岩校长带领教师学习教育局新学期工作计划,杨蕊主任公布新学期领导和教师分工,并对备课周工作详细安排部署,最后金维娟校长公布新学期工作计划,并做重要讲话。
金校长指出,新的学期,我们四小人更要高水准定位、高起点发展、高标准要求,团结一心,踏实工作太兴铁路,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激发新的动力、增添新的实力,有力支撑和推动学校向前发展山西铝厂贴吧!
Summer
Sunshine
计划解读会
2018.8.15
8月15日,学校组织召开第二次全体教师大会超级刑警,进行各口工作计划解读,分管副校长分别从党建、德育、教学、安全、师德行风等方面重点解读了新学期学校主要工作,使老师们在开学初就能了解期初重点工作,谋划自己的学期工作纵欲情海。
会后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都市逍遥神。
分管副校长解读学期工作计划
期初全体教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学科质量分析会
备课周教导处利用两天的时间,组织1-6年级全学科质量分析会6个场次,重点分析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和各学科各年级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分析会上大家对问题剖析一针见血、细致深刻,切中要害,业务领导对症下药,提出了接地气、切实可用的改进和提高意见,老师们满怀信心力争优异!
质量
分析
三年级全学科教师质量分析会
质量
分析
四年级全学科教师质量分析会
质量
分析
五年级全学科教师质量分析会
质量
分析
六年级全学科教师质量分析会教师表彰大会
金秋季节人间仙路,韩泰善我们品尝着累累硕果;丰收时节,我们收获着点点喜悦大足黑山羊。8月16日,我校隆重举行“爱在耕耘里斯里维加亚,悦在收获时”期初教师表彰大会玉田三中。我们一道盘点收获,一起奖励优秀,一同孕育希望......
表彰会上金校长做了精彩的讲话,校长的话中有期盼狄青取旗,有嘱托;是鼓励,是鞭策。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正所谓“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
优秀教学质量奖
先进班集体奖
京师悟道,学习分享
暑假里,金校长到北京参加了“中国教育梦——第五届全国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金校长把她这次培训中深刻而又独到的收获,与我们大家一起分享,让我们眼界大开,令我们走心撼肺,金校长声情并茂的培训带给我们的是全新的理念,新颖的方法,人文又暖心!校长对培训所得的真知灼见带给我们的是视觉上的冲击、听觉上的唤醒、思维上的启迪,心灵上的震撼,行动上的导航,相信未来我们也一定会且听且学且反思,且想且做且成长!
Summer
Sunshine
Summer
Sunshine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4日,我校召开“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次会议以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重点围绕“四个意识”牢固不牢固、“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参加组织生活自觉不自觉、工作作风扎实不扎实、发挥作用突出不突出、自我要求严格不严格、履行党建责任到位不到位等,结合对照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深入查摆自身在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补短板,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阳光分班公平公开8月16日中森名菜,我校在教育局的监督下,顺利进行了新一年的阳光分班工作。传达饮食卫生安全会议精神、全市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8月17日,学校召开教师大会,传达落实教育局饮食卫生安全会议精神和全市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专门召开食堂从业人员会议,对学校饮食卫生安全、传染病防控工作及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食堂从业人员会议
艾校长传达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疾病防控知识培训
金校长带队对校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新学期幼儿园家长会
8月18日,我校召开幼儿园家长会。



新的学期,我们踏上新的征程;新的学期,我们面临新的挑战;新的学期,我们怀揣新的梦想!让我们继往开来鼓足勇气,铭记过去,冲向下一块高地;让我们振奋精神满怀信心,迎难而上盛世荣华,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