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6不幸身亡 辽源东辽县安石镇路河村,面包车和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俩人-辽源热线

不幸身亡 辽源东辽县安石镇路河村,面包车和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俩人-辽源热线




9月6日中午,辽源市东辽县安石镇路河村3组附近的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世好命,一辆面包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孙浩杰,致摩托车驾驶员和乘坐人员当场死亡。
据知情人介绍金元寿子,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8006梦幻抗日,途径一道口时,从道口里窜出一辆载人的摩托车酷米客公交,因双方躲避不及撞在一起。
相撞后热砂的乐园,摩托车和驾驶员被巨大撞击力撞到道路右侧,摩托车后座乘坐人员被撞到道路左侧竹节秋海棠,二人当场死亡。随后李江简历,面包车栽进路边沟的边缘位置队旗尺寸。

据知情人介绍,死者为60岁左右男性,马秋子二人均离异。其中一人前妻在韩国,儿子在日本。
事故发生后,警方已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对面包车司机进行了酒精测试,并将其带至交警队做进一步调查海棠妃。
目前,两名死者已被送到辽源市殡仪馆等待最后处理马兰花简谱,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刘馨月。Hello,伙伴们文章来源:二三里编辑:庞洪明


辽源热线合作请加微信hongfeng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