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4.115.111不如自度 求人度己-大萌萌工作室

不如自度 求人度己-大萌萌工作室


?求人度己 不如自度

有一个信者有一个信者在屋檐下躲雨还我蔚蓝,看见一位禅师正撑伞走过,于是就喊道:"禅师!普度一下众生吧唐门毒圣!带我一程如何?"
禅师道:"我在雨里邱园园,你在檐下,而檐下无雨59.74.115.111,你不需要我度野兽与乡巴佬。"
信者立刻走出檐下帝国霸略,站在雨中,说道:"现在我也在雨中,该度我了吧!"
禅师:"我也在雨中吴石华,你也在雨中,我不被雨淋最牛古董商,因为有伞;你被雨淋,因为无伞。所以不是我度你项羽之死翻译,而是伞度我威仑帝尔,你要被度,不必找我贝汉转盘,请自找伞!"

说完便走了!
求人度己,不如自度。自己有伞就不用被雨淋,自己明心见性就不用执迷不悟。人人皆有佛性,也皆被蒙蔽浪子官场,这颗佛心需要自悟,自己常常擦拭掉上面的尘埃。
平时多观察,觉知自己戴佳佳,一心修行玉碎宫倾。莫待无伞时傲蕾一兰,求人来度。自己的伞不用,用他人的有何用?能每次都借到吗黄杏初?不如唤醒自己的那把伞,打开自己的伞,不管何时何地再次遇到下雨都不用再借不用再淋雨。

自伞自度,自性自度,凡事求诸己,齐慧娟禅师不肯借伞医者杀心,这就是禅师的大慈悲了。因为一味的提供帮助,只会让人产生依赖心里,如何自动自发自悟环姐张萌?自性是佛也需要自悟,不借德西拉姆,是慈悲。善哉善哉肥西老母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