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0不妨周末闲暇就去浪一盘! 成都周边的这些冷门景点,你去过几个?-成都微帮传媒

不妨周末闲暇就去浪一盘! 成都周边的这些冷门景点嘟嘟宝,你去过几个?-成都微帮传媒

成都周边的景点很多,但是对于长期待在这里的人们总是一到周末找不到好去处柳州新播报!其实,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热门景点,成都周边还有很多小众冷门的好耍地方。找玩儿君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波安治富,周末到了就去浪哦~
白鹿风情小镇
说起成都周边的小镇,你是不是想到的都是黄龙溪、洛带、街子、平乐……这些爱与痛缠绵,成都的大小古镇真的是数不胜数,但是说白了也都大同小异的篡明。

而白鹿镇,虽然名气比不上那些千年古镇,但也别有一番风情。小镇位于彭州市,是一个典型的法国风情小镇,鳞次栉比的法式建筑天赐凯尔,色彩斑斓,坐落于青山绿水之间,形成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镇上的法式风情街欧碧玺,厚重的城墙、独特的尖屋顶、彩色的建筑、童话般的小屋……还有浪漫的法国香颂,原汁原味的法式风情扑面而来…去这里感受法式浪漫风情,也超级适合拍照哒静思语录。

鸡冠山
鸡冠山位于崇州市西北隅,距离成都市区约83公里。鸡冠山境内峰峦叠嶂,林木葱茏保定三中,森林覆盖率达百分之九十七以上,是成都周边避霾吸氧不可多得的生态胜地之一。

春看山花、夏乘凉、秋观红叶、冬赏雪…鸡冠山一年四季风景宜人。正值冬季,遇上下雪天,路茫茫,雪漫漫,便将上演最美的冰雪景观,美不胜收。

烟霞湖
烟霞湖地处成都大邑,距成都仅56公里任桂珍,因湖区常见云雾遮绕5710,故名烟霞湖。烟霞湖集上游诸山溪水和青山堰上游水而成帝梵尼,面积达400亩型尚网,四面环山,碧波斑斓,拥有山、水、寺庙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这里地处城郊,植被覆盖率高,无污染空气佳且阳光充足,是成都周边近郊游的又一好去处。

柏林童话
这里是专为亲子家庭准备的周末好去处湘源控规!尧建云

推荐给成都有娃的亲子家庭,适合带孩子和全家人一起去耍,成都周边的无动力亲子乐园。距离成都仅10余公里,从广都开车前往仅需十来分钟,交通便利。

园区内,有各种色彩斑斓的无动力游乐设施,适合3-12岁的儿童玩耍的童话般游乐胜地。还有各种萌萌哒动物雕塑,逼真有趣,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家长们也可以在清新的环境下怡然自得,得到身心的放松。


除了亲子乐园,柏杨湖农庄内还有水上游船、水上长廊机麻、亲子厨房、真人cs、采摘、钓鱼等各种老少皆宜的游乐项目,特别适合带着全家人一起去耍,来一次畅快有趣的全家近郊游。


Tips:亲子乐园需购买门票,可参考网络平台。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新兴镇柏杨村
明月村

明月村位于成都市蒲江县,距离成都市区约90公里。明月村是一个充满诗意的小村落,七千亩生态雷竹,三千亩生态茶园,民风淳朴,处处充满着自然的温情与祥和。

明月村很文艺。无数的艺术家来到这里,将就农舍改造成文艺新天地。花艺、陶艺、民宿、绘画等各种各样的文艺元素,让整个村子增添了许多的艺术气息。

明月村很普通。行走在明月村,可以看到村庄的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景象一如儿时的记忆芳子美容,一派美丽的田园村庄。

去这里,感受自然田园,体验艺术制作,度过一个闲适又充实的周末。
成都周边的这些冷门景点,你去过几个陆正方?
还没去过的,不妨周末闲暇就去浪一盘!
成都微帮传媒
致力打造本地第一及时高效的便民信息平台,以公益,慈善,便民为主,免费发布求职陈式太极扇,招聘,寻人,寻物,吃喝玩乐,二手买卖,感谢您的关注,让我们共同为成都人服务,传递正能量,打造和谐绿色健康成都!
发布信息请加微信号;cdwbcm028


成都微帮传媒整理/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