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开机号码不当一回胡同串子,你算白来北京了-云伴游

不当一回胡同串子,你算白来北京了-云伴游



【文末有惊喜哦!】
有人说,胡同是老北京人的魂儿,一天不见就像丢了魂儿。但对大多数每天匆匆穿梭于北京大街小巷的人们而言,胡同还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是一个越来越稀有的存在。 春日的北京,3d开机号码阳光明媚,充满无限生机(就不提霾这事了)。掸一掸车座上的土,骑着俩轱辘逛一逛北京城,当一回胡同串子,拍一拍北京的犄角旮旯,才是最北京的玩法。探寻胡同里的地道北京味
豆汁糖葫芦,胡同上空的鸽哨声,两边的四合院,敞着门静静地晒太阳本威士肖。茶余饭后,大爷大妈,孩子嬉闹,小鸟叽喳。北京的胡同,任岁月变迁,依旧不急不缓地伸展着,就像是走过多年沧桑的老者。泽北荣治也许只有到了胡同凝聚每份爱,你才能体会这地地道道的老北京味儿冰岛大狙。
NO.1南锣鼓巷
美国《时代》周刊挑选出的亚洲25处你不得不去的好玩地,北京南锣鼓巷榜上有名。这条长800米的胡同,是北京最热闹也是最时尚的胡同区,酒吧霓虹与灰墙灰瓦融合。这里藏着最地道的北京味儿,街街巷巷也曾挤满了达官显贵。从明朝文臣将军到清代皇后格格,还有文人学者诗画巨匠蔡炳丁,胡同里每一处宅院都有说不完的风流人物四号女监,每一处都能牵扯出一段历史或故事。南锣鼓巷南北走向,北起鼓楼东大街榆林十中,南止地安门东大街,全长786米,宽8米,与元大都(1267年)同期建成,是我国唯一完整保存着元代胡同院落肌理、规模最大、品级最高、资源最丰富的棋盘式传统民居区。如今这里开起了风格百变的个性店铺,精巧时尚的私房小馆,元朝古巷新旧混血,就此重生,全球游客都爱来此“迷失北京”。
NO.2烟袋斜街
“后海波寒柳雾凉,一根烟袋点残阳。银桥可载西山重,老店犹飞爆肚香再生传说。梦落鼻壶闻烂醉,魂游瓦巷转悠扬猎杀中山狼 。斜街更比烟竿短,几步明清岁月长”。诗句中写的正是北京著名的烟袋斜街陈炳强,位于什刹海保护区的核心区内。这名字由来还要说到当时居住在北城的旗人嗜好抽烟,烟叶装在烟袋中,后来烟袋的需求激增,斜街上的烟袋铺也与日俱增。另外烟袋斜街本身就宛如一只烟袋缪海梅,细长的街道好似烟袋杆。如今这里已是北京人闲暇时寻找美食古玩,赏书画古建筑的好去处口哨歌。
NO3.国子监街
想要在北京来一场探寻历史的文化之旅,那国子监街必是你不容错过的一处。这里因孔庙和国子监而得名,仅仅是孔庙的历史便可以追溯到元,历史光芒可见一斑。首都博物馆值得一逛圣徒之城,北京仅存的六座牌楼这里就有四座,夹道的古槐树在天空织成一张大网,顺着幽静的街道蜿蜒向前,2块武官下马文官下轿的碑默默一旁,讲述着过往的辉煌。在这条有着700多年的历史老街上,有着传统文化和记忆留存的建筑,如松堂博物馆和北京老物件陈列室;还有许多朴素且不平庸的店铺点缀着这条充满古朴的街道,如梵几客厅和好白商店。
说好的惊喜来了哦!
放 大 招
伴游特别推荐
( 北 京 区 )

寻找一个最合适你的伴游,一起来北京大胡同游吧!~
有意向者请扫二维码联系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