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9不是世界太喧嚣,是你的心里太浮躁!-梯影传媒

不是世界太喧嚣苏旭明,是你的心里太浮躁!-梯影传媒

这是中华民族两千多年前的智慧。

老子:“不自见,故明;不自是,故彰;不自伐,故有功;不自矜;故长;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道德经中五次讲到“不争”,可以说“不争”是老子的一个重要思想,但老子所说的不争,不是放弃一切兰馨雀舌,而是要以不争反立于不败之地宠溺无罪。
中国的崛起,让美国不安
中美贸易之战就是很好的证明。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朱青阳中国的崛起要从改革开放说起,当时作为农业国的中国,与后工业的美国,之间差了一个工业时代。
在弱国无外交的状况下,邓小平提出的:“善于守拙、决不当头、韬光养晦、有所作为”,16字真言,闪烁着长期战略性的光辉永翌上尚城,也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制造了良好的国际环境。
时代在变,不变的是时间留下来的智慧,你能说,老子的“不争”,邓小平的“韬光养晦”是一种软弱么八犬传漫画?
并不是!我喜欢老子的哲学第一拽妃,佩服邓小平的智慧3899世界十大名犬,这个世界太喧嚣纳雍天气预报,我只想静静地看着这些数据……





2016-2017年全媒体刊例花费增速贡献度(百分点)
电梯广告日常接触度高
2017年中国广告市场结构发生显著变化,传统媒体、互联网媒体、生活圈媒体三足鼎立。楼宇媒体也凭借其可精准定位高消费人群的属性,封闭性、强制性的特点快手陈山,以及围绕消费者生活半径高频次的触达,从日常接触度上已跻身前三大广告媒体行列庄河教育网。
电梯广告眼球份额达到 19%
根据《现代广告》调研认为揭东一中吧,鉴于生活圈媒体高频到达及低干扰度,参考电梯广告眼球份额占比千年湖,未来广告主将持续分流传统媒体预算至电梯广告,电梯广告预算规模仍有5-10 倍增长空间。


人群
楼宇广告目标受众年龄集中于 25-44岁
楼宇广告目标受众学历普遍较高
楼宇视频受众家庭月收入10K以上有68%
楼宇媒体受众覆盖主流消费者,系消费升级率先实现者,有望引领消费新趋势。楼宇媒体受众集中于 25-44 岁重生之夏泽,占比 72%;大专及以上学历人群占比 77%;公司职员占比 84%;家庭月均收入超 10000 元人群占比 68%;且七成以上是家庭消费品类的购买决策者登云水库。
电梯广告观看仔细程度居于首位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楼宇媒体“高达到率”、“低干扰度”促成其高转化率优势。电梯内部空间狭小北京混子, 多数消费者对电梯广告较其他媒介关注度更高。58%的目标受众表示会仔细观看电梯广告郭燕娟,超出第二名报纸超过一倍十三狼。
梯影写字楼电梯媒体特征




“用数据说话”也是梯影媒体一贯遵守的行为准则,我们攻城略地、开疆扩土,从未怠慢过时间,我们也相信时间田守尧,会在年底给各位一个满意的答卷,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