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好还是金山好不点这盘捞货算是白来他家了 吃了20年的烧烤都未必见过这些-哈馆网

不点这盘捞货算是白来他家了 吃了20年的烧烤都未必见过这些-哈馆网


兄弟,啥都不说了,都在酒里。

平时跟朋友小聚基本都来这,常来常往也跟店里的老板混了个脸熟,他还老给我抹零整的都不怎么好意思了马宋饼。初中同学来哈出差欧盛x7,他听我这么形容这家店非要过来好好信儿,我看他就是馋大东北的烤肉串了。

讲真的要不是老来他家遇人不熟,真的点不出来他家最好吃的那些东西。还好我同学是跟我来的,插会腰。他第一次来有点找不到路,也算是给大家一个小贴士吧。其实位置就在金街的对面有个小金街,邮政银行旁边,还是很好找的。
五分熟牛肉
这个五分熟是一定要点的,老板曾经说过所有肉串绝对不会放那些对身体不好的添加剂,自己家人没事都来撸两串519679。上串的时候会有个持续加热的炉子,算是能一直保持口感吧。

拿起来就能看见烤出来的肉串还有些许汁水溢出,厚重的辣椒包裹着细嫩的牛肉,别提多香了。一定要拿着签子一口全撸下来,连带着下面的小块肥肉一起吃掉郑承镇,这样的吃法让同学直呼爽快。

特色心管
心管是他点名要的,上来之后才发现跟之前吃的一点都不一样,不过他说这样的更入味也更有嚼头了。除了五分熟是辣口的其余都是原味的,同学喜欢吃辣又叫老板撒的辣椒狼孩的故事,这个需要注意一下哦。

小串
小串是成把卖的茶圣是谁,这样吃起来很过瘾。虽然有经过烤制,肉质却很细嫩容易咀嚼。我和同学一人各要了一把小串米奇与米妮,吃的根本停不下来。

特色腰子
腰子大概是我每次吃烧烤必点烤串之一了,可真没有谁家像这个一样,切成块状依然满口油汁,嚼起来特别有劲三江侗网。我觉得吃完只有一句话能形容腰子了:“眼未见其物,香味已扑鼻”

奥尔良脆骨
上来一定要马上吃呀常乐足道,凉了口感就不一样了。脆骨的奥尔良味道足到爆,脆骨的软硬度也刚好,吃起来既不崩牙也不觉得软塌塌的。

捞货
这个不出现在桌子上这顿烧烤我是绝对不会吃的,在哈尔滨唯一有捞货的就是他家了,这也是我一直钟情于他家的理由。猪肚的Q弹,鸡头的入味,鸡爪的软烂,还有不失韧性的鸡脖,来上一口满满麦芽香的啤酒,不吧嗒嘴都难。

捞货去掉了过度浓郁调料的味道,尤其是鸡头里的鸡脑,我们都笑称他是平民口中的鹅肝酱。

值得一提的是,360好还是金山好捞货的鸡爪都有细心的剪掉指甲,细节好评。而且煮制的时间很足才能做到这么软烂,里面的筋还是脆嫩的伯劳鸟叫声。


牛肚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吃烧烤绝对不能把他落下,不然心里总觉得缺点什么。锅底是一次性的,上锅的时候还能闻到那种养生的味道。


牛肚下锅煮上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不过同学更喜欢多煮一会,说是口感会更细嫩一些。

油拉面
这个懂“行”的人才会点,与别家不同,为了保持抻面时面条的完整程度,几个面片都用色拉油进行浸泡。从抻面到下锅周华强,整个都过程行云流水天草筱。


面条煮至半透明就可以吃了,吃起来非常的筋道,崔心心面很活吃起来还稍微有些嚼头。和同学喝得有些多,来口面条挺暖胃的婚姻反击战。而且我们吃都会和老虎菜一起,会更爽口一些。

炸土豆
吃起牛肚锅就不得不来一盘炸土豆,炸制的土豆中间会有凸起,洒在上面的调料味道好的不得了梁梓豪。问过老板很多回怎么做出这样的土豆鞭牛士,老板都是神秘一笑。


老虎菜
吃饱了之后跟他坐在满是烟火气的店内闲聊,一杯酒下肚,不配着点下酒菜还真的有些寂寞。老虎菜就是不二之选,吃起来清香辣口,还想再喝上个三五棒子。

特色鳕鱼
上来的时候还冒着的热气罗本睾丸癌,简直是把鳕鱼的香气充分的释放出来了,鳕鱼表层的辣椒完美的掩盖住那点腥气。同学很喜欢这道菜,夹起来全是肉肉,还不用那么费劲挑刺。

脸谱雪花
喝不惯别的,一直都是喝雪花的脸谱,麦芽香气浓,气也不冲。结账的时候同学都快和老板拜上把子了,说在外工作已经很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烧烤了,这顿饭不仅吃出了以前味道更吃出了年轻时的活力……

环境
我们坐的二楼,看见还有个容纳20人的桌子,过年的时候来这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结账的时候老板说有个什么优惠崩牙驹,反正最后是免单了,还是非常合适的。

赤壁烧烤
地址:南岗区哈西万达写字楼商服B区B4-20号
电话:0451-866277967
时间:10:30-24:00
人均:50元
馆 · 福利
点击写留言
你在旅途遇见什么让你有意思的人或事吗?
在符合要求的留言中
被顶到前10位的最电力十足的亲
我们会从中选择两位
获得价值200元的代金券
截止到1月26日11:00
快来行动吧~

天龙羊汤蒸饺丨胡同里京味烤肉
奇泰麵屋丨五合珍道牛肉火锅丨面包会有的
200g融合西餐丨老佛爷炭火蛙锅
春半里潮泰意创意餐厅丨粥故事
九锅一堂丨多嘴肉蟹煲丨小串烤鸭舌
梁氏炒年糕丨老猫西餐精酿啤酒丨娜家烘焙
炎藏烤肉处丨老太太麻辣串丨天桥烤肉陈
晶方欣圣融合料理烤肉丨景观城老成都火锅


▼更多体验资格尽在哈馆社区,来耍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