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路公交车路线不用出城就吃到的野味!只卖竹狸、野山菌和竹虫,如此重口味,是英雄就来!-海口吃货小分队

不用出城就吃到的野味!只卖竹狸、野山菌和竹虫,如此重口味,是英雄就来真实恐怖故事!-海口吃货小分队


主编微信 /duizhang668
天了噜!不用出城就能吃到野味!
小分队立马驱车,跟着导航直奔目的地现场

就在这条美食街上
只有这家店卖着竹狸、竹虫和野山菌

如此重口味,吃下去的都是英雄!
够胆就来!


这道菜在海口几乎已经销声匿迹,能吃到实属不易!但是每次小分队的反应是:真的能吃吗?就在前天飞侠哥顿,小分队真的吃到了竹狸,一只来自文昌锦山镇的竹狸!

这家店用的竹狸是纯天然生态养殖:平时吃的都是竹子、玉米、玉米杆等。

有10年成熟的养殖经验,而且各种证件齐全将来的歌,坚持自产自销,从养殖场到餐厅一条龙!已经成为客人公认的桌上绿色健康的美食。166路公交车路线

店里的竹狸有4种做法,其中干煸的最受欢迎,当年就是它俘获了无数资深吃货挑剔的胃。堪称店里的王牌!

肉质吃起来非常有嚼劲,特别是富含胶原蛋白的外皮,Q弹里透着肉香朴珉宇,是野味中的上品。

竹狸肉裹着香浓的汤汁不断翻滚,更要命的是香味趁机窜进鼻子,而前戏才刚刚开始。

夹起一块送进嘴里蛮荒神话,还没来得及喊烫,味蕾就能感觉到入骨的香!没想到今天吃小口的竹狸肉也能吃出高潮!


还有在山里采摘的野生菌,能吃到全靠你的运气了。小分队点了松茸菌、鸡油菌、红葱菌和美味牛肝菌,煲好一锅汤,上桌后再煮沸就可以开喝了。

随便一捞,就是扎扎实实的一大勺!店家在用料方面非常实在邵宗其!对得起野生菌馆几个大字。

用名贵野生药材历经6个小时熬好的汤底,再用砂锅小火慢炖半个小时。光闻闻就觉得很舒服。

先来一碗润润肺,暖暖胃。人家说菌汤很滋补,小分队的女神一下子喝了6碗麻料鸟叫声!

还有比竹狸更厉害的竹虫!
这小东西吃起来竟然嘎嘣脆!椒盐过后充分入味,后面越嚼越香九岁皇妃!是一道不错的下酒菜。

筷子夹着吃太慢,不如,来一大勺,怎么样?每一口都是最纯正的蛋白质!

用来爆炒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云南野山菌爆炒牛柳,用的是海南本地的小黄牛搭配新鲜的野山菌呱呱歌舞汇,用最朴素的做法风行云微博,让热油逼出菌子的香气,咬一口翘课天才,更加鲜甜香脆,牛玉强一吃就会爱上邻居网 。


在这家以吃野味出名的店里,除了180元/斤的竹狸之外,其他菌类和小炒的价格都很便宜。在难得吃到好东西的今天,这顿每一口都是最朴实最满足的味道!

我敬你是条好汉!想直接从养殖场购买竹狸的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店购买哦
老板说可以送货上门,服务杠杠的
▼▼▼

英雄想在店里吃的,看下方的地址
够胆来!我在这里等你!
▼▼▼
旺泰竹狸野菌馆
【 本店福利】
到店消费,出示本图文
享受全场8折同步过冬!
活动时间:8月12日-10月30日
特色服务:
可以免费代客泊车神池道情,解决你无处停车的烦恼
地址: 秀华路8号楼20号(秀英政府斜对面)
电话: 15120614030
营业时间: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21:30

编辑 // 索隆大大
摄影 // 海斌 阿敏
商务合作//18389806030 队长微信//duizhang668
本文由原创海口吃货小分队原创整理,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海口吃货小分队
▼▼▼想跟你们一起去吃吃喝喝的,投简历来啦~

▼▼▼手工椰子冻11.8元惊宋!这家口碑爆炸的广式甜品店~


商家邀请小分队探店:18389806030
商务合作:18389806030 /队长微信:duizhang668
平台微博:@海口吃货小分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