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4不比飞度差,这4款7万左右的精品车买了不吃亏-玩车教授

不比飞度差新郎十八岁,这4款7万左右的精品车买了不吃亏-玩车教授

品牌选车上市新车车祸视频
对于刚入职场的新人来说通用运费网,买辆车肯定是最大的目标,不用天天挤巴士,下班可以去接接女朋友,休息日还能一群小伙伴去个稍微远点的地方,最重要是好看动力足外滩情人墙。碍于囊中羞涩买日产GTR或者保时捷911是没可能了临湘一中,想买飞度又不想真的烂大街,便宜的自主品牌又看不上,那今天就来推荐4款10万左右有着差不多大的空间,差不多赞的性能以及差不多好的外观,看看能不能满足阁下的“大”需求。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
作为城市代步解决方案曾小雨,致炫在这一级别里空间绝对是数一数二,就凭后排还能跷二郎腿这点段乃心,秒杀了不少同级同价位车型。运动的外观加上棱角分明的造型受到很多改装爱好者的青睐郑在娟,作为丰田车型的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用没什么短板和特色罗伦佐娜 ,当然这个也成了致炫的缺点尿糖试纸。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
目前在售的为2016款车型,呆呆萌萌的外观相当吸睛,12334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POLO前脸看起来很大气,横向扩展的上下进气隔栅提升了车身的视觉效果。POLO的各项配置都不算高,内饰也比较沉闷孙小明,但是自带德系光环以及耐用的EA211发动机为它拿回不少的分数。


长安铃木-雨燕
指导价:5.48-8.28万
说到国内市场的小车怎么能没有雨燕?作为国内小型车市场的常青树,余超颖可爱的外观梅州农业学校,娇小的身躯以及灵活的操控钏怎么读,都深受“萝莉控”的喜爱,但不要以为这样雨燕就是个好欺负的角色, 雨燕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悬架索斯机械兽,后悬采用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扭力梁粗壮冲刺流星,能够获得比普通小型车或是紧凑型车更好的支撑与操控。


一汽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
作为今天4款里唯一一台三厢车型,威驰除了定位年轻,还带些家用,周末可以载着家人一起出游是再舒服不过的事了,后排空间也是今天4款车中表现最好的,而且由于是三厢的原因赵小南,后备箱空间在该级别里也处于中上等水平。


总结
作为年轻人,如果手上正好有10万左右,打算买一台合资小型车,那这篇文章推荐的将会是不错的选择。它们都有一些共同点:1.市场优惠力度较大,终端价很实惠;2.设计可以说年轻时尚,男女均合适;3.动力并不差王冠雪茄。致炫定位的年轻市场可以说直击很多年轻人的心cride,众多的改装件也让该车不会沉闷乏味;Polo在沉稳中带一些调皮,证明自己还很年轻;雨燕在小型车界以及是无人不晓的存在,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是它永远的卖点;威驰有着丰田一向着重综合素质均衡的优势异世超级教师,好开省心让它成为各种年龄都适合的好车钓鱼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