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火车票网不得不学的几道下饭菜,看了马上有食欲!-做饭好吃的诀窍

不得不学的几道下饭菜,看了马上有食欲!-做饭好吃的诀窍宁铂

回锅胡萝卜
主料:白萝卜半个
辅料:花生油3勺,盐半茶匙,淀粉2勺,鸡蛋1个,红辣椒1个铁血帝国,豆豉适量,郫县豆瓣酱适量,蒜苗适量,

做法:
1、准备食材。
2、萝卜洗净,横切圆片,然后改刀成扇形。
3、蒜苗切段,红辣椒切丝。
4、鸡蛋加盐和淀粉搅拌成鸡蛋液。
5、萝卜片放鸡蛋液拌匀,每块都蘸鸡蛋液。
6、锅内放油。
7、放入挂糊的萝卜片中火煎炸。
8、两面炸金黄捞出待用。
9、锅内留油(剩下的油恰好够用),放豆豉和郫县豆瓣酱煸出香味。
10、放入炸好的萝卜片翻炒。
11、放蒜苗和鲜红辣椒丝翻炒几下出锅。
12、与临沂的煎饼是绝配,卷起来吃。
小贴士
萝卜片蘸鸡蛋液不容易挂糊,所以鸡蛋糊不能太稀也不能太厚,保持萝卜片取出时能快速低落无多余糊糊即可。孩子小的尽量不要放郫县豆瓣酱或少放,段曦我家属于少年级别已经能吃辣憎恶屠夫。
醋溜白菜帮
在你大鱼大肉吃腻的时候,来一道醋溜白菜帮,可以帮你解去油腻,味道酸甜浓郁,开胃爽口。
多吃白菜还可以护肤养颜。当秋冬季节空气特别干燥,寒风对人的皮肤伤害极大,这时人的皮肤会显得干燥。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而这两种元素对于我们得皮肤都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和养颜效果。

原料:大白菜帮300克,醋30克 酱油10克 盐3克 糖10克 香油少许 干辣椒,葱,蒜,淀粉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材料,干辣椒切圈侯高俊杰,葱蒜切末
2、白菜帮切成两片,斜刀片成块备用
3、锅倒适量油烧七成热下干辣椒炸至棕红色。
4、接着放葱末爆香
5、放入白菜,然后倒入15克的醋,大火炒至出醋香气。
6、放入酱油、盐、白糖炒一分钟,再接着放15克醋炒几下
7、然后放蒜末勾芡,点香油出锅即成。
小贴士
1、切白菜帮一定要斜刀切,这样口感会更脆爽。
2、如果不喜欢太酸,可以减少醋的量,20克即可,白菜放下去立刻倒一半的醋,这样基础的醋香气就有了。最后再放醋可以起到补充烹调过程中流失的醋香气和酸香的口感。
3、最重要的就是全程大火
红烧面筋
面筋是将面粉在水中揉洗除去粉浆后的一种特殊蛋白质食品,可分为水面筋,油炸面筋和烤麸三种,面粉做成面筋后营养价值有所提高,水面筋,油炸面筋和烤麸每百克蛋白质含量为:29.0、24.2、22.4,仅低于黄豆,明显高于谷类及猪牛羊肉,但脂肪(除油面筋外)明显低于黄豆和其它面食。面筋的无机盐,钙,磷,铁等的含量低于虽低于黄豆,但高于猪,牛,羊肉人和其它谷类食品。

材料:面筋泡150克,胡萝卜50克,青豆30克蓝天歌剧院,香菇8朵,酱油10ml,香油5ml,白砂糖5克,葱末张四一。
做法:
1、锅里烧开水,先放入青豆煮5分钟水泽真树,捞出沥干水分。
2、再放入面浸泡煮3分钟,面筋泡变软捞出,用冷水冲洗去大部分的油脂,充分沥干。
3、胡萝卜切成小薄片,干香菇充分泡发洗净,沥干水分。
4、锅里倒入一点底油,将葱末炒出香味。
5、后放香菇和胡萝卜片煸炒1分钟,倒入酱油,白砂糖和少许热水,大火烧开。
6、放入沥干的面筋泡。
7、改中火炖煮10分钟。
8、放入煮熟的青豆,改大火,汤汁基本收干后淋香油。
小贴士
1、面筋泡又叫油面筋,油泡奸臣之女,开水烫之前可以在上面戳一个洞,面筋泡更容易变软了。
2、干香菇也可以换成新鲜香菇,但是干香菇的味道更浓郁。
3、剩下的面筋泡应在阴凉通风处存放,或者冰箱冷冻12306火车票网,下次试用提前取出。如果温度过高或暴露在太阳直射下,很容易出味,这是油炸类食品变质的迹象。
白菜炒木耳
原料:白菜、木耳、葱、姜、花椒、八角、盐、鸡精

做法:
1、白菜撒片;木耳用温水泡五分钟变软,摘去根部,洗净,葱、姜切丝;
2、锅中放油加热,放入花椒、八角炒出香味,放入葱、姜炒出香味儿观海卫论坛,再放入白菜片,大火翻炒均匀;白菜片至微微变软时,倒入老抽翻炒均匀,放入白糖、醋适量;
3、放入泡好的木耳,翻炒几分钟,撒少许盐、鸡精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脆皮蘸水豆腐
主料:北豆腐 (400克)
辅料:大蒜 (3粒)生姜 (1块)小米辣 (5个)韭菜 (3根)

做法:
1、将豆腐切成厚块维特鲁威人,韭菜切成韭花。
2、把小米辣椒剁碎,生姜大蒜切成末。
3、锅内放少许油,将小米辣炒香。
4、放入生姜大蒜末炒香。
5、加入鲜汤、酱油、适量盐(视咸淡而定)烧开。
6、投入韭菜花烧开后开火,做成蘸汁力王有几部。
7、在每一块豆腐上裹上干淀粉。
8、平底锅放足量油,将豆腐投入,以半煎半炸的方式,至豆腐表皮酥黄后(煎完一面煎另一面)捞起控油。
9、配上蘸汁,趁热享用。
商务合作:QQ3494135518
↓你一定要往下看↓★点一下手指★,免费查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