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支玫瑰不用服兵役的韩国欧巴,张东健朴海镇令人心疼,他最令人敬佩!-娱姐

不用服兵役的韩国欧巴,张东健朴海镇令人心疼,他最令人敬佩!-娱姐
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作为韩国明星,在自己事业大红大紫的时期,也是避免不了一个问题就是服兵役。韩国的很多男星也有在自己事业高峰期服兵役就去年服兵役的李敏镐、金秀贤、池昌旭等等,这些都是近几年来人气大火的的人气韩国欧巴。即将退伍的他们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不过并不是每一位韩国男星都必须服兵役,也是存在着一些特殊原因而免除。



作为早期的韩国男神张东健,年轻时得到颜值也是迷倒了不少少女。当初那部和蔡琳主演的《爱上女主播》更是火到了中国百色民族高中,张东健不仅在韩国人气颇高,在中国也是深受观众的喜爱。不过张东健到如今也是没有服兵役过11支玫瑰,因为早在还是学生时代的时候他做过胸腔手术,因为了这个病情使得他在之后拍戏甚至也是引发旧疾令粉丝心疼。但是在荧屏上的他依旧是非常敬业,不过也因为这个原因使得他不用服兵役了名师测控。


这位当初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男二号李辉京受到中国观众的熟知,这样一个帅气的朴海镇也是被许多小迷妹捧为男神,乔引娣而且论演技朴海镇的确是是不在话下。不过就是这样一个有颜有演技的欧巴却是在当初服兵役的时候被检查出有精神分裂症所以免除了时空港。虽说都知道作为韩国的明星也容易抑郁等等的心理疾殷若拙病,朴海镇因为这样的缘故也是令人心疼!



不过除了因为身体原因,这位韩国欧巴的原因却是与众不同都市女帝。郑雨盛当初因为《九尾狐》俄日被观众熟知,想必对于这位演员的作品《我脑海中的橡皮擦》也是再熟悉不过了游琳姝。被称为经典的韩国电影。不过郑雨盛却是因为高一就辍学 ,学历太低不符合服兵役的要求而免除了,不过据悉郑雨盛当初因为选择演艺事业而放弃了学业。


提到免除兵役的韩国欧巴,唯独这位不仅仅没有因为自己的事业处于高峰期而延缓入伍老呆和小呆,反而是不因为自己明星的身份局限于文艺兵,选择了危险性非常高的任务。宋仲基在服兵役的时候经常的任务就是选择在危险性高的边界巡逻,选择这样的危险任务也是在韩国的第一位男星萧郎何处,也是不得不令人佩服!也难怪能够俘获宋慧乔的心新绛吧,这样有责任有正义感的欧巴谁能不动心呢?



网友们觉得呢凡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