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9不换个发型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一分钟学会扎头发

不换个发型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一分钟学会扎头发


来源:发型打扮(ID:meilifaxing)
小伙伴们这么美,怎么能不去换个发型让自己更美一些呢?

木木之前一直是留着黑长直,虽然不出错,大家都是这样的发型。

但是木木觉得女生还是要试着去改变一下自己,尝试一个新的造型呀,所以木木就去剪了头发,顺便还染了一个发。

虽然每天给大家讲关于脸型和发型的搭配,但是当初木木换发型的时候完全就是怎么喜欢就怎么来白恩培简历。

木木觉得自己选的发型还挺可以的,然后找发型师推荐了一个发色,有点像蜜糖棕的颜色。
虽然当初剪完之后觉得颜色不怎么好看,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再去看就觉得这个颜色还真没有选错。

这次换发型的经历算得上一次满意的换发型经历吧。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满意的经历呢粉葛猪骨汤?欢迎大家在下方给我们分享哦。
今天的内容就是关于换发型的前后对比啦情桃六月花,不去尝试换一个新发型,就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圆脸
脸型偏圆脸,脸颊两侧有点肉肉的感觉,发际线适中阿福讲白搭。
圆脸的小伙伴除了尝试左边的齐肩发之外,还可以尝试右边的波波头哦,中分加上发尾外翻,整个人看上去更有清爽可爱阿克图瑞斯。

圆脸
脸型偏向圆脸,之前是波波头,但是属于直发,选择的是偏分,看上去不错。但是看看右边之后发现心雨简谱,发尾卷发+刘海卷发真的有瘦脸的效果!

挡住了一边肉肉的脸颊,看上去整个人的脸型就像是V字脸,而且蓬松的发尾,更多的让人的视线在发尾上集中,反而脸型的圆润感没有那么强烈了。
有相似脸型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这个发型哦!
长脸
脸型偏长脸,下颌线有点方,对于这类脸型的小伙伴来说,短发是个不错的选择。

除开齐肩短发外,这款齐腮的短发+发尾微卷内扣+微卷S型刘海也有很强的修饰脸型的效果。
同样,对于不想留刘海的小伙伴来说,中分或者偏分一直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额前的头发做适当的卷发效果,时尚感很强哦。
颧骨高
脸型偏长脸,颧骨有些高。所以在之前她选择了利用两边的长发来来修饰自己的颧骨,剪了发型之后一品宫女,看看右边的发型,齐肩短发+发尾外翻,整个人看上去更有特点了一些,整个人看上去更有气质。

颧骨高+长脸
颧骨高的小伙伴要选择能够修饰颧骨的发型,普通的中分长发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稍微带点刘海效果就更加的明显星舰驾驶员。

很多小伙伴爱剪短发之后没有选择满头卷发上脸,而是简单的在发尾做了一下卷发,看上去简单时尚李圣根。
鹅蛋脸
鹅蛋脸型是百搭脸型,整个脸型比较圆润,美没有高颧骨、宽下颌,在发型的选择上也可以有适当的变化。

长直发虽然看上去也很好,但是不能够很好的突出自己的特色硫磺圈,所以适当的卷发加上偏分的刘海,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有气质哦。
颧骨高
颧骨高,脸型偏圆脸,利用头发的卷度+八字刘海能够较好的修饰脸型李含冰,不论是颧骨还是略有肉感的脸颊,看上去也是十分瘦脸的。

宽额头
发际线略高,但是额头还是很饱满圆润的湘西生活网,所以一个八字刘海能够很好的修饰一下额头的缺陷10159。

鹅蛋脸
从长直发到齐肩发,没有换成齐刘海,依旧是中分的发型,但是做了微卷,不仅脸颊两侧的发型是微卷,看上去很有空气感。
发尾也选择了外翻,很有知性的感觉,比起左边,整个人看上去就变得更有气质了。

长直发是一款基础发型,很百搭,但是也很难有自己的特色灰椋鸟,除非像郭碧婷那样的女生,长发非常符合她的气质胡启生。
木木更推荐大家适当给头发做卷哦,庞凤仪不管是刘海微卷还是发尾外翻,在发型上稍微做一点尝试就能够有不一样的效果呈现出来,木木觉得这就是发型的魅力。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啦,谢谢大家的阅读!

◆相册功能来了◆
在我们公众号
您可以一键制作精美的音乐相册
把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制作成册永久保留
免费制作,免费存储~

猛戳“阅读原文”制作你的专属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