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米亚洲纪录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尚等女人

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尚等女人九寨之子



俗话说: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冤家多堵墙。曾经,我们希望朋友遍天下,三教九流无所不包海拉尔火网。
只是,年龄越大越发现,交朋友真的讲究“门当户对”胡若男。所谓的门当户对,既指贫富相当也指三观相合,趣味相投。
出身、境遇及性格的不同,决定了我们此生可接触的人总有不同,而真正能与我们相交甚欢的人也总是屈指可数。不过就是玩伴次世代驱魔,同学(战友),同事等,经过“筛选”后的结果。
而即使这屈指可数的人,也没有几个可以陪我们走太远的路,更多的时候,是在不同的时期陪我们走了一段人生路而已献曲求诗。
只是孙建宏,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我看见了大海。缘分,可遇不可求。即使相识遍天下王鸿谟,知心又有几人?至于那些泛泛的点头之交少林传奇,不曾共同成长,不曾共担风雨,不过就是通讯录上的一个名字而已黄保卫。
太多的时候,寂寞时我们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患难时我们找不到可以分忧的友。
朋友成群,不如知己一人大同火山群。我们的心就那么大,装不下太多的人。朋友遍天下,相信绝大多数都是泛泛之交而已乡春满艳,是生命中可有可无的点缀,只能同享乐不能共患难龙tory吧。
人生苦短,没必要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cf超级跳,为了维系为了经营一段关系牛玉强,有事就随份子,没事就赶饭局地狱代言人。“醒时同交欢,醉后各分散”。无谓的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这种低质量的社交100米亚洲纪录,还不如高质量的独处。有时间给别人赔笑脸黄玫瑰原唱,还不如好好的取悦自己。
时间总是如大浪淘沙,淘尽生命中的匆匆过客,牛牧童过滤掉那些无关紧要的人和事,剔除了功利和面子的因素,留住那些真正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必把太多可有可无的人请进生命里造成心灵的拥挤。